close

鴨子

我爸媽的感情非常不濃烈,當然他們是愛對方的,只是是細水長流的那種。我爸是個很務實的人,因此他們很久沒有為了約會而約會了,有幾次我媽提議兩個人出國去旅行,但我爸總是說沒空或是浪費錢等理由搪塞過去。有一天假日,我和我哥都不在家,我媽覺得太無聊,便開始「盧」我爸陪她去看電影,一開始我爸懶在沙發上,後來我媽說要請他看電影,我那好笑的爸爸才肯動身。

 

隔天早上,我爸跟我哥跑去晨泳,我跟我媽一起吃早餐,可愛的媽媽開始像個小孩一樣滔滔不絕說著昨天的約會,她說:「你知道你爸有多誇張嗎?跟他去看個電影,居然要我請他欸!後來他總算良心發現請我吃晚餐,結果你猜他請我吃什麼?」「牛排!」我勉強裝出很興奮的語氣配合我媽。「拜託!」我媽聽到之後大笑:「你那個老爸不可能啦!他竟然請我吃麥當勞!」這次換我大笑了,除了笑我可愛的老爸,也覺得我媽很好笑,嘴上好像不斷叨叨絮絮抱怨著,可是嘴角和眼睛都笑彎成了一道弧線,可見她有多開心!所以啊,看到這篇文章的爸爸們,趕快牽起你們親愛的老婆的手吧!一起去逛個夜市散個步,別忘了為你們的老愛情加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