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珽

我在哪裡?我又是誰?其實心裡很害怕、很沮喪也很失落,不好的感覺在心裡滿溢。其實我很想遇見你,不期而遇。我隨波逐流,我輕輕地在心裡許願,關於你的一切,你必然要安然無恙的。只要想著你,即便不知道你在哪裡,我就有更多一點的勇氣,足以在這浩蕩的海洋中,在這我們期許的太平盛世裡,好好地過日子,狀態是自己一個人。我記得你的背影,長長的背脊,比肩膀寬度還要小的腰,還有你身為運動員最驕傲的而我最欣賞的肌肉,幾乎沒有任何的贅肉在你身上。「你怎麼可以這麼瘦?」我的心裡好不捨地說著。我好想被你抱著,被你擁抱著的那一天那一刻,我成了世界上最何德何能的人。只是,倘若這樣的你,的我,的我們,會為彼此帶來災害,我會讓你走,留著眼淚也要讓你走。

關於漂流木的獨白,關於那一句歌詞,關於不方便的愛情,關於我—「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