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一陣騷動。快遞直送999朵玫瑰和一箱GODIVA巧克力給曉薇。一張小卡片上寫著:「獻給我的馬蒂斯女孩,與妳的同事分享這份甜蜜吧。」每個同事都拿到一盒昂貴的巧克力禮盒和一朵玫瑰花,同事們議論紛紛,猜測是哪個富豪看上曉薇。曉薇從來沒有這樣被誇張的示愛過,實在難掩興奮之情。原來虛榮是人的本性之一。
曉薇原來是在這家公關公司辦活動打打雜,她有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佑霆,碩士畢業正在東部服替代役,沒想到曉薇像個麻雀飛上了枝頭似的,被財團第二代的孝昌看上陷入熱戀,孝昌帶著曉薇到奢華的精品店為她買下全身上下各種行頭,帶著曉薇到巴黎度假,住進歷史悠久的大旅店共度奢華浪漫假期。


單純乾淨很好控制
「林曉薇,妳清醒一點,不要玩火,妳以後還要做人的。對他而言,這只是他風流韻事中不起眼的一件。但是妳還要繼續生活工作結婚生子…」姊妹淘恬恬勸她︰「他是個玩咖,只會用金錢誘惑一些單純的女人,他和那個政治世家千金蔡碧雲遲早會親上加親。」其實這一切曉薇都很清楚,只是她突然跳進這部電影裡擔任女主角,她沉醉在表演裡希望這部電影永遠都不要殺青。孝昌是個誠實的花花公子,一開始就強調:「我沒辦法給妳承諾。我只能和妳共享燦爛的片刻時光!我不相信永恆和承諾,但我相信當下的真實感動!」
孝昌看上曉薇的,除了她的美貌,還有她的單純和乾淨,他認定曉薇惹不出什麼大麻煩。他把她當小女孩似的寵溺和把玩、操控。當孝昌從不戴套子到開始用套子後,曉薇偷偷在保險套上扎了許多針孔。她決心要擁有兩個人愛的結晶!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