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柯

失戀之後,馬上從有伴變回單身身分,對於這樣的改變,我非常不習慣。不再響起的情侶機,沒有早安、晚安的訊息,就像忽然不能呼吸一樣地痛苦,眼淚不自覺流下,原來這就是單身的滋味,沉浸在傷痛中的我,一時無法適應。

隨著時間與眼淚的洗禮,漸漸地認清了未來不再有前任在身邊的事實,這段療傷的期間,我從臉書上發現,身邊幾位朋友竟前前後後陸續跟我一樣恢復單身,痛苦傷心絕望的心情,字字句句如同剛失戀的我一般。因為了解這個時間是最需要陪伴的,我開始將兩個剛失戀的朋友聯絡起來,理解彼此的傷痛與難過後,我們組成小型「單身同盟會」,從一開始的自暴自棄,到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我們一起去玩樂、吃大餐、聊帥哥,取代了另一半的位置彼此陪伴著,並約定好每個月一次聚會。

某次聚會中,朋友感性地說:「柯,我很謝謝妳把我們聚在一起,剛失戀那段時間,安慰的話別人說都沒用,可是共同處在傷痛中的妳們說的,就覺得是發自內心的真誠,只有妳們的話我能聽進去,有妳們真好,我不孤單!」我們不再因為被迫恢復單身而難過,開始享受著單身,並規劃以前有伴侶時沒能完成的事情,設定目標彼此鼓勵打氣。

單身時就享受單身,當然我們依然渴望著下一段的戀情,並約定好有對象時也能祝福彼此,並期望未來單身同盟會會變成幸福情侶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