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楓

男友為擴展事業版圖遠征異地,初始,還每天熱線噓寒問暖,不久即藉口工作繁冗,不再殷殷相待。發覺有異,我遂旁敲側擊,從蜘絲馬跡中抽絲剝繭分析,終印證我心中疑慮:男友已然在異地另結新歡,才會對我如此冷淡。

痛徹心扉的情傷就像一道無形的枷鎖牢牢套著我,為了減輕讓自己掙扎的疲憊,我毅然快刀斬亂麻,作出分手抉擇!

分手後消聲匿跡一年的男友,有一天突然在我的mail現身,懺悔其因在異地不堪孤寂籠罩,做了背叛愛情的憾事,現已徹底領悟:「風最終停泊的港口,還是雲的溫柔。」透露想跟我復合之意。

對於曾經變奏的戀情,我舉棋不定是否該和男友再續前緣。情變受傷害的陰影,讓我對復合心存疑慮,將男友「留校查看」一段時間後,方決定冒險一試!

與男友復合後,好友皆勸我對經營感情的方式應改弦易轍,勿再任其灑脫地「千山我獨行」,男友出遠門理應「愛相隨」。但我認為如只綁住男友的人,卻無法繫住他的心,這樣的愛情依然會如泡沫般易破滅吧!

舊情復燃後,我依然對男友採「信任」政策,不因其曾出軌而對他多做約束。不知是因窩心我對其一如往昔之信任,或是想彌補曾經有愧於我的缺憾,男友對我更加溫柔體貼,讓曾經殘缺的愛情更趨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