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在性行為方面的演化,早已脫離一般生物的繁殖取向,成了一種娛樂,甚至一項技藝。猶記八○年代,我從日本放假回台,知心相聚難得,好友熱情邀我去看那傳說中的十八招。豔陽天下午,兩個無聊的大男人驅車前往錦西街某家有名的飯店。一踏進飯店內,好友與內將簡單招呼、交換了個眼色,內將心領神會,不囉嗦直接領我們入房。

在房內落座等待,好友笑嘻嘻的說:「選日不如撞日,幸好趕在交管前抵達,今天安心的看,不用怕臨檢啦!」當天是防空演習日,往窗外一望街上人車淨空,幸好我們早一步到飯店。「對對對,這樣最好!」我回應道。

語音剛落,敲門聲響起,是小姐來了。她身穿一般便服也沒有特別妝扮,年約30多歲,互打招呼後沒多話,先做好準備吹了幾個氣球,接著單手撐著上半身往後仰角半蹲,拿出管子放進私處,然後要我們拿著氣球,她從2、3公尺處瞄準。只見她小腹運氣「哈」的一聲,兩腿之間突然有東西飛出來,汽球應聲即破,仔細一看,竟是飛鏢,嚇了一跳!原來,是這樣啊!

我之前都以為是直接射飛鏢,其實不是,而是「卡陰」間接發射,從管子射出的。猜測小姐利用丹田之力,同時勤練骨盆運動,讓私處肌肉伸縮自如,變成空壓機,才能有此功夫。

「活泥鰍叫號」 太神奇

接下來,看我們在喝啤酒,小姐也不客氣,拿了一瓶沒開過的啤酒,「卡陰」夾住開罐器,輕輕鬆鬆的開了,接著施展「吸酒大法」,將啤酒吸了進去,又噴了出來。

說實話,看十八招的重點不在色情,因為小姐一舉一動不會讓男人性奮,反而目瞪口呆,是一種人體奇觀。

接下來的招術帶了點文化氣息。小姐準備了筆墨、紅紙,開口問道:「你們要寫什麼?」一時也沒心理準備,於是我們隨口說:「不然就寫某某到此一遊。」小姐二手插腰半蹲下身夾著毛筆再次施展特技,揮毫如行雲流水,字體端正,令人佩服。

還有一招「吊陰功」,小姐先「卡陰」夾住繩子,一次約可提起一公斤的物品;另外還有吞金魚、抽菸、嚼香蕉等招數,嚼香蕉就是香舊先剝了皮,把它嚼爛。

表演結束步出飯店時,正當我嘖嘖稱奇,好友見怪不怪的說:「這算什麼!我以前還看過『活泥鰍叫號』!就是把數隻泥鰍編號碼,全部吸進黑暗之中,小姐發號施令,現在要叫幾號出來!幾號就真的乖乖游出來!上次帶一位日本朋友來,他還把小姐寫的字當墨寶裝框帶回去日本掛在他家客廳。」

這就是七、八○年代,台灣傳說中的十八招表演。其實,願意練十八招的女性,大多姿色平凡,但人在江湖,就算身體不舒服(訓練過程容易受傷),為了混一口飯,還是得把絕技練好!那個防空演習的下午,看18招的代價是3千元,房間費用另計。

那次的體驗雖然特別,但看過之後我也就忘了,直到我從日本大學退休,回台開業,開始做文物收藏,沒想到,在大量收購的舊物之中,有一些底片,一洗出來不得了,呼應了我年輕時的那次十八招體驗……(十八招上)

林于昉《台灣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