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男人來說,她是個最好的情婦,首先她不要錢,更重要的是她美麗大方風趣,高身兆又豐滿。


阿蓮打電話來,說來台北出差,晚上住宿老地方的那家飯店,問我幾時去找她?
阿蓮是個美麗又幹練的女人,她是有回我去南部出差,在火車上的「豔遇」。說來話長,她是南部一家工廠的會計,由於能力高,工廠的財務、業務幾乎一把抓,有回同老闆出差,竟然睡上了床,也很不小心的懷上了老闆的孩子,就這樣變成姨太太。


金主老闆周宿一天
因她生了個兒子,連生幾個女兒的大老婆只好勉強接受,但不准她住到家裡,更規定老闆一周只能一晚住她家。老闆年過60,而每回輪到她時,大老婆又事先把老闆的「庫存」給盤清了,讓她空有個男人在床,但一塊好田總少雨水去滋潤。
那回在車上同我認識後,禁不起我的挑逗,當晚就陪我去飯店……以後我去南部出差,只要不是星期四,輪到老闆夜宿她家,她都到飯店陪我,她到台北出差時,也總是催我去飯店陪她。
以男人來說,她是個最好的情婦,首先她不像一般女人要給錢養她,因她有收入並不缺錢,更重要的是她長的美麗、談吐大方風趣,身材高又豐滿,剛生孩子的她充滿少婦的美,尤其是她做愛時很投入,叫床聲總讓我擔心吵了鄰房,或許太需要,每回非大戰數回合她不會盡興,讓30幾歲的我也大感吃不消。
她的來電,讓我很為難,同她做愛的情趣讓我很想去找她,但明天要去國外出差,出國前要帶的文件、帳單、行李都要整理,何況這次要去10幾天,出門前也要給老婆來個「特別服務」,只好委婉的拒絕她,表示很不巧明天要出國,很多東西要整理,晚上不能去飯店陪她了,但小廖那票兄弟要跟我餞行,晚點我會開車去接她一起去。


連續兩次失約佳人
那晚幾個好朋友,在餐廳開了一桌請我,然後又拉著我們去北投喝花酒,到了夜深,我惦念著要回家整理行李,同一票兄弟告辭說我要先走,然後交代小廖,請他回家時幫我順路送阿蓮回飯店。回國後我同阿蓮的交往如同往昔,我去南部她來飯店陪我,她上台北我去飯店陪她。
但有回,她打電話來說到了台北,那天很不巧,國外客戶來驗貨我很忙,只好委婉告訴她,國外大客戶來晚上需要招待,我走不開,晚上可能無法去飯店陪她。我招待客戶用過晚餐後,邀請客戶去有「粉味」的夜店喝酒,結果客戶說他搭10幾個小時的飛機來台灣很累,想早點回飯店休息。送客戶回飯店後,看看手錶才9點多,想給阿蓮一個驚喜,我沒打電話就直接開車去飯店找她。


心痛被兄弟割褲腳
沒想到,我在飯店斜對面的路邊剛停車,就看見阿蓮同一個男人,很親熱相摟著走入飯店,再仔細看那個男的,不是我的好兄弟小廖嗎?心像被刺了一刀似的很難過,莫怪最近小廖見了我,很不自然有點疏遠的感覺,內心充滿著被情人好友背叛的痛,想生氣、想發火、想跑去質問他們,但想想她是有夫之婦,又不是我包養的女人,去吵去鬧徒給自己難看。
隔天,我輕鬆的打個電話給她,說請她替我打個電話給小廖,說謝謝他昨晚替我送她回飯店。後來我倆再也沒聯絡了,這段火車上的「豔遇」就這樣劃上了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