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需靠緣分,要在茫茫的人海中遇到彼此喜歡的另一伴是種運氣,然而愛自己是種本分,一個愛自己、懂得對自己好的人,就算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不小心遇到了錯的人,她懂得適時放手、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只因她更懂得愛自己。

1.抓狂、崩潰或大吵大鬧

他對我說: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在外面有一個她,她才是我的真愛。天啊,這一定是一場惡夢,我讓自己大醉一場,隔天醒來一定就沒事了,一切都恢復原貌,丈夫仍深愛著自己的(…接受事實吧!)或者是開始對他大吼大叫:你怎麼可以背叛我,我這麼愛你、為你犧牲那麼多…隔天他家的玻璃就莫名被砸、他車的輪胎被劃破等等,一切只能說愛情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就別讓自己為了這一段不值得的愛吃上官司(真的不值得!)

2.四處向親朋好友宣傳他背叛你

向爸媽哭訴,這個爛男人,我對他這麼好,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他竟然背著我偷吃,好後悔當初沒聽你們的話執意要嫁給他;對好姐妹說,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得到手的總不珍惜,他就是個爛人;對共同朋友說,哼,他真是有夠沒眼光的,外面那小三也不怎麼樣啊……可以和親朋好友們抱怨他背叛你的事實(只敘述事實喔),否則一直不斷的舊事重提、懊悔過去,這只會顯得自己很…可憐。

3.讓小孩成為你們愛情的犧牲品

就算他背叛了你、你對他已經討厭到打算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了,但是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也不要直接對小孩說,你的爸爸他不要我們了,他在外面有其他女人、小孩,我們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之類的話,這對小來的成長會帶來陰影,畢竟你還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快樂的長大,就算要說也要等到小孩都長大之後你再跟他們說實情吧。

4.折磨、作賤自己

他不要我了,而我就不信世界上真的沒有人要我,所以就每天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周旋於男人之間,只為了證明自己還是有人要(別這樣,太傻了!),還是小媳婦心態上身,一切都是因為我不夠完美、不夠體貼、不夠賢慧、不夠…所以他才會到外面找小三,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你想多了吧!)

5.跑去找小三的麻煩

可惡,一定是狐狸精勾引我老公,他才會背叛我的,恩恩,只能說一個銅板不會響,她勾引也要你老公願意被她勾上,外遇這事才會成立嘛!所以只怪她也不公平。反而你可以謝謝她幫你認清了,這個爛男人真是不值得你浪費青春,早點清醒,爛男人就送她吧。

6.認為我的人生從此玩完了

面對男人的背叛,「我的人生從此玩完了」這個想法不該出現在你的腦海中,而是「呵,感謝上天讓我及早開悟,沒有那個男的,我的人生會更美好,將來還可能會遇到更帥、更有錢、對我更好的男人呢!他背叛我是他沒眼光!

你的人生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只有你才有能力決定將來的人生會是好還是壞,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一個沒眼光、不值得你傷心、留戀的路人甲,你自己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哪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