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景

他一回家,她就迎上前來。

「等你好久了!」她委屈地說:「怎麼這麼晚才下班?」

他不語,逕自洗臉更衣。

她跟到浴室門口,繼續絮叨:「也許我是逼得太緊,也許我們並非天造地設的一對。但我希望你知道,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是完整,才能延續。」

「吵死了!走開!」他不耐煩地揮手。

「你不信?」她幾乎要哀求了:「我是真心的!如果沒有你,我又如何能獨活下去?」

眼看他就要離去,她湊近他的臉頰,用力吻了下去。

「啪!」一個巴掌從空中落下。

「好癢。」他邊抓著臉頰上的紅腫,邊用水沖走手中的蟲屍和血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