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是暴君,不只管很嚴,還會揍我。他愛講人閒話,在職場不受歡迎,換了好幾個工作,最後媽出錢讓他開公司;他覺得小孩的成就與他無關,從小我和姊的開支也都由媽負擔。
個性內性 嘗試買春

他講話粗聲粗氣,酒後常亂吐,我在家無法念書。國、高中因為可以留校自習,我考高中大學,成績都不錯,但後來在家準備高考,我就因爸的關係無法專心,最後差0.5分落榜。姊結婚,爸沒出一毛錢;姊搬出去住,隔年就考上公職,現在她只有過年才回家,待不到2小時就走。
因為從小被爸打罵,我在外面被人罵或被欺負都無感。求學過程中,我木訥內向,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我考上明星高中、國立大學,但始終不知如何和女生互動,只能靠運動和A片解決生理需求。

我國中就開始慢跑,從每天1000公尺跑到每天10公里,累積了深厚的體能基礎,卻苦無用武之地。當兵時的同袍介紹我去一家做全套的按摩店,那是我的第一次。後來我從報紙小廣告打電話,開始叫「外送」。
同一間公司會有不同業務來電推銷,常說:「這禮拜有新來的,潘先生,你年輕斯文、個性又好,拜託照顧一下。」他們在我上班時間打來,我不懂拒絕行銷話術,變常客。我發現小姐來自各行各業,不同價位有學生、上班族跟韓國妹,還有平面小模。
叫雞一年多,因離職要準備高考我才戒掉。要說印象最深的,是有次一個小模在結束後和我接吻,讓我有戀愛的感覺。但她有男友了,我們也不可能交往。其實每次做完我都覺得很空虛,我因為長期運動,所以很持久、經常做到半小時以上,我賣力讓對方爽,自己還要付錢,可以說是「人財兩失」。
漂亮女友 條件很好


出社會後,因為業務工作經常和人接觸,我變得比較不木訥。但雖有心儀對象,我總覺得小模我都搞過了,外面的女生眼睛長在頭頂上,到底是在跩什麼?
直到前一陣子,朋友介紹我和現在的女友認識。她長得漂亮、身材好,學歷和收入都比我高,對很多事很有想法。她可能覺得我老實,不會像她前男友一樣劈腿,所以願意跟我交往。說起來,我實在是高攀了。
她不介意我的過去,從前我自豪於自己的持久,她卻更重視性技巧,教導我如何前戲、要我去網上研究相關知識。原來,有感情的性愛才是真的性福。
最近我們開始看房子,我終於可以擺脫我爸。我有時會想,如果我家環境像我女友家一樣,我的成就是否會更高?不過我可以確定,像嫖客一樣只顧自己爽的爸爸,老了後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