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男人,先生不珍惜,
吞不下這口氣,偷摸約會去……


去年,如果不是老公先對不起我,我也不會有勇氣接受正平的邀約。和正平認識5年,一直很談的來,當他聽我說先生休假會去卡拉OK唱歌喝酒,他提醒我「妳老公去那種場所,早晚出問題。」我不以為意,老公個性內向,他只是為了唱歌、喝酒、放鬆才會去那種場所,直到先生的電話費帳單爆增,才驚覺事有蹊蹺。


陌生門號 每天都打
我馬上調閱半年的電話帳單明細,一個陌生的手機門號,老公每天都打,我打過去,對方聽到我的聲音,竟然不出聲。老公回家時,我試探他:「老公,你有沒有每天和某人通電話?」「沒有啊!」「為什麼我調閱電話費帳單,發現你每天都跟她通電話。」這下他不打自招:「我只是跟她逢場作戲,隨便聊聊而已,妳不要想太多了。」逢場作戲?我全身顫抖,一股怒火衝上頭頂,老公此刻居然還想要做愛!我告訴他:「我沒有辦法和你做愛,你這個骯髒的男人,你到底心裡有沒有我這個老婆啊!我要和你離婚!」
他一直認錯,並強調:「真的只是逢場作戲,聊天而已,沒有這麼嚴重要離婚吧?」我對他是完全信任,但帳單明細顯示,他每天都趁我上班、外出買東西,和那女人通電話,只要一想到他背著我在電話裡談情說愛,我就沒辦法原諒。「你對我的傷害很深、很深你知道嗎?」我說完後又失控、崩潰、飆淚,想當初就是看他古意才會嫁他,真是太可惡了。


趁火打劫 發出邀約
悲痛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同事問我怎麼了,我不想說,遇到正平時,卻不由自主的想問問同樣是男人的正平,「為什麼我老公不懂得珍惜我,選擇背叛我,選擇外面花錢的卡拉OK小姐?」正平回答的很直接:「妳老公很笨,手機門號用妳的名字申請就不對,這樣一來,妳要查帳單明細輕而易舉,真的是偷吃不知道要擦嘴。再說,電話談情說愛半年,都沒有出軌,說是精神出軌,不可能啦!是男人都不會信。」正平看我這麼傷心難過,索性約我出來,「不要想怎麼多,和我約會很開心的。」可能是自己需要人安慰吧,這次,我終於答應他。


果然很懂 女人身體
第一次約會,正平就直接帶我上賓館。我很害羞,因為除了老公之外,第一次在別的男人面前寬衣解帶。驚豔的是,老公不能給我的,正平通通做到了。正平在我的心中是個性愛達人,前戲一定接吻,他認為喇舌是做愛的暖身,喇舌也真的讓我更想和這個男人做愛。
除了喇舌,他那溫柔的雙手,也懂得女人身體的心事,尤其他撫摸我的時候,臉上的滿足讓我自豪,而且他還有一種循序漸進的節奏,彈出我體內深處的酥麻,逼得我求他:「我投降了,你停手吧!我受不了了啦!」他好奇的問:「原來妳高潮的時侯會冒汗。」其實我也不懂什麼叫高潮,只覺得和他做愛真享受、很開心,而且完事後被人擁在懷裡,有肩膀可依偎說話,小女人備受疼愛的天堂待遇,幾人能擋?
老公對我的傷害已經造成,但事隔快一年了,我也釋懷了,因為有正平的陪伴,我找到出路,不再執著鑽牛角尖,因為於事無補。人生的路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人生本無常,誰能料得準未來又如何呢?


釋懷╱新北市(自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