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LAKIKI的好同事K小姐幫我介紹一位擁有家族企業的小開W先生。

這位先生從小移民國外,身材高大壯碩,是個喜愛運動的男士,但我和他只在網路上稍微聊了一下,就沒有了後續,為什麼呢?因為這位男士是個超級小氣巴拉的男人(以下稱小氣拉巴男),讓LAKIKI無法繼續與這位男士有良好的互動。

小氣拉巴男:「等我回國再找妳跟K小姐一起去吃飯。」

LAKIKI:「好啊,那你喜歡吃什麼?日本料理如何?」

小氣拉巴男:「好的日本料理都好貴,而且吃不飽。」

(LAKIKI心裡OS:「是牛嗎?吃不飽不會多叫一點喔?不是小開嗎?怎麼這麼小氣啊?」)

LAKIKI:「那貴的定義是啥?偶爾吃個大餐,一個人七、八百可以接受嗎?」

小氣拉巴男:「太貴了。而且通常這種比較高價位的餐廳量都很少,吃飯前要先吃泡麵吧?」

(LAKIKI心裡OS:蝦米!你媽是整天都餓著你嗎?有沒有這麼餓?)

LAKIKI:「所以你覺得多少錢跟量才是適當的?」

小氣拉巴男:「我覺得299吃到飽是最好的!不論怎麼吃都不用考慮到錢的問題。」

LAKIKI聽完後,就默默的把這位小開封鎖兼刪除,LAKIKI覺得他還是自己去吃「吃到飽」就可以了。

LAKIKI事後問了K小姐:「這個男生很小氣喔?」K小姐說:「喔!他是很節儉啦,而且他很環保喔,他都不開車去上班的,都騎腳踏車喔!聽說他上班單程要騎一個半小時耶。」

LAKIKI心想,每次吃飯都吃「吃到飽」,而且出門只騎腳踏車的男人真的不太適合我耶。啊我就不會騎車,出門是要我在後面跑?還是要像瓊瑤小說裏面那樣橫坐在腳踏車前面的桿子上啊?某個角度看是有很情調啦,但是如果是遠距離的車程,屁股開花應該就不浪漫了吧?

PS.

男人請節儉自己就好,千萬不要每次都對女人節儉,那真是很令人感冒耶!

還有,節儉跟吃到飽的貪小便宜應該有好一大段的差距吧?到底是誰說「節儉是美德的」,通通給我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