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那是一段迷惘歲月,也就是我的青春期。所迷惑的,就是對「性」的探索和從中得到的快感與滿足。所以,事件是陸續接連的發生,而不是一次性解決,「走出」的過程也不是一蹴可幾,而是不斷的試驗,最終有所理解和收獲。走出了迷惘,我也就不再年輕了!
公共浴室 鴛鴦戲水

我是由南部北上求學的小孩,那是大約民國80年左右。在南部,我讀的是工專,校風保守單純,工科對我來說枯燥又乏味,沉悶的計算和數字,每每讓我頭痛,但是在服役期間,憑著自修充電,退伍後我考上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國立大學,雖是夜間部,那也無妨,就此我白天上班工作,晚上到校上課,日子過得也挺充實。
這所大學的男生宿舍位在一條巷子。或者該說是因為校地有限,校區分成幾個區塊,而男生宿舍緊鄰著某一校區外側,我的內心世界,開始和這幢男生宿舍發生關連,之後的情節有些戲劇性,是我一開始意料不到的。
因為上課時間是晚上,又是外地人,我在校區外的公寓租了一間鴿子籠大小的房間,那是雅房,也就是浴室在房子中央,房東將內部隔成數間分租給不同的人,有些是同一大學的學生,有些則是社會新鮮人,我的「性」探索,竟又與這間公寓有關。
我無意間發現了兩件事。其一,同層的房客中,有一對年輕男女同居一室,他們有時會一起洗澡,而浴室的簾子相當簡陋,可以從另一側「瞄」到「精采」的畫面;例如,水聲嘩嘩,男生會用手去摸女友的身體,女生會閃躲,甚至,男生還會滑到女生的私密處,女生嬌嗔推開等等,好像A片情節就在眼前上演。
每次享受這種活色生香畫面,都得停住呼吸,生怕隔著簾子被發現。
另一個重大發現是,由男宿舍的對幢大樓教室的走廊,可以對男宿舍房內一覽無遺。更誇張的是,宿舍內有來自各地的大學生,他們有的只穿小內褲,有的還裸體,在房內走來走去,相當大方。
雖然同是男性,但青春期的我,對這種充滿男性力和美的畫面,也很有感。就這樣,我有時忙著在房內窺伺鄰房的動態,有時忙著爬到學校大樓的某一樓層,飽覽猛男內褲秀,忙得不可開交。
張望被逮 慘遭棒打

但是外觀上,我是個高大健康的大學生,內心世界中,卻潛伏著時起時伏的偷窺慾。當隔簾的一側,男生的手滑到女生乳房上,我的心噗噗地跳;男舍中的小內褲,五顏六色,搭配大學男生的肌肉和裸體,難免也讓我血脈賁張。
有一天,當我正在張望對側男舍時,被一位打掃阿桑發現可疑。我故作鎮定,緩緩下樓。想不到,一段時日再度爬上樓時,對面的男舍忽然像炸開一樣,有人呼叫有人奔逐地向此樓狂跑而來,我一下慌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最終被一群人堵截,有人大喊:「我見過你!」
是嘛,都是一個學校的,只是對面不相識罷了!他們抄著棍棒,往我身上招呼,所幸只是警告性質,我受了皮肉傷,但最受傷的是心理。我怎麼會幹這麼下流的事呢!而且,竟然還被發現!真是太丟臉了。
此後,我就放棄了偷窺的念頭。不過,根據我對人心人性的了解,沒有人不愛看肉體,所受的限制,只是內心自律的道德和法律的底限相拉鋸。我們那層的學弟,長相還行的,洗澡時打手槍的樣子我都看過。太醜的我還不屑呢!
現在,我對肉體反而沒有那麼迷戀。因為我和配偶性生活美滿而幸福,就算給我看A片,我還得看看會不會太誇張噁心。

通眼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