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男人熱衷自慰,但你還停在「與五姊妹共舞」,單手猛擼嗎?這種「侏儸紀打手槍法」,絕對落伍了。

3C時代,什麼都有進化版,那跟快感緊密相關的自慰,怎可放任停滯在BB叩時期呢?趕緊換4G手機,讓高潮加速吧。
 
所謂4G自慰法,概念為動動腦,不只動動下面!發揮一點創意與耐心,去搜尋自慰新招,調閱出各家不一的版本,挑出屬於自己的適應版,推翻早已淪為單調的傳統打手槍滋味。

無聊的表哥們,這時就該好好聽「婉君」表妹的建言;網路資源分享不少自慰新招,多找找,你不僅能依樣畫葫蘆,還可能「舉」一反三呢。

一張板凳也能玩

性學家第一次看到這個新招:以一張板凳當工具,創造新的自慰體位,心中升起敬意,佩服「婉君」心細,什麼都想得出來。

4G自慰升級版,一言蔽之的精神要領:那話兒從過去「被手玩的被動」,升級「玩他物的主動」。

舉例,他物如情趣品,可巧思自製;切去小黃瓜前後端,挖空中間的仔,套進去就是最牛自慰筒。香蕉皮剝開後,套住整根棒棒糖,能提供銷魂的果肉潤滑感。其他水果潛力各不同,你得親自試試。
男女私下皆會自慰滿足慾望,已婚族亦然。自慰,是一種透過達到性快感儀式,完成的自我犒賞、自我對話、自我療癒,有益解放身心壓力。

以前,老婆不太能體會「老公大可跟我愛愛,為何躲起來自慰呢」,自尊受傷。如今應有所體會了,這不好比:再怎麼親密伴侶在一起,仍會各滑各的手機,各自歡愉其中?

在滑手機時那種自我獨立空間感,看到朋友傳的、網路找的圖文與影片忍不住獨自笑,這樣不受打攪的開心,不就跟自慰很像嗎?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