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以下穿著小可愛的她說,如果我是處男,她就讓我看她的臉。真的挺會釣人胃口。

剛升上大一時,課業還不繁重,我和幾個室友喜歡上PTT閒嗑牙找美眉,聊過幾個女孩,其中一個叫天使的女生很敢聊。


視訊邀請嘴砲調情
後來中秋節,室友都返鄉過節,只剩我一個人在宿舍,無事可做,只好上線殺時間,卻在線上遇到了天使。好像心靈感應似地,她在我之前先傳來視訊聊天邀請,我二話不說立刻按下「接受」。結果傳來的畫面,真令人失望,只有脖子以下,一個穿小可愛的女生身影。
問天使為什麼不照臉?她只回答說會不好意思,並希望我也開視訊給她看。禮尚往來,我剛好穿四角褲,就傳畫面給她,她竟然說我好A啊!我笑她思想太黃才會這樣想,男人在宿舍都是穿四角褲的。
她問我為什麼沒有跟室友一樣回家過節?我說:「沒女友陪就不想回北部,免得親戚都一直問我怎麼不帶女朋友回家?」她聽了馬上回答:「你在暗示我嗎?」我笑笑說:「對啊!妳如果是我女朋友,我就帶回家啦!」我隨口打嘴砲。
講沒幾句後,也許是兩個人都覺得這樣聊很無趣,她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但是視訊上也有辦法玩嗎?天使說:「當然可以囉!」接著,我看到她將小可愛往上拉,露出光潔的腹部和小一截粉紅色胸罩,最後附帶一句:「這樣不就可以玩了嗎?」因為她這種挑逗行為讓坐在電腦前的我心癢癢。當然,那就來玩吧!


不是處女脫衣乾脆
天使讓我先發問,首當其衝我問她:「妳是處女嗎?」她說:「不是。」這回換天使問我同樣問題。雖然我是在室的,但面子使然,我當然回答不是。她說好可惜,如果我是處男,她就讓我看她的臉。真的挺會釣人胃口。
我又問天使:「妳和幾個男生上過床?」這次換她不回答,我說不講就要懲罰囉!她竟阿沙力的接受我的懲罰,立刻脫掉小可愛露出粉紅色胸罩,也算是讓我看到胸部了。依我目測應該是D罩杯,看到都快噴鼻血!
更故意的是,天使開始用很嗲的聲音講話,還說她可以想像和我做愛的感覺,並對著鏡頭用手捧著胸部。她這麼敢玩,我也不放過:「我現在也想和妳打槍戰,讓我看妳的臉好嗎?」
她說不行,她會不好意思,但是她突然站起來,還把鏡頭往上調。我正納悶不知道她想做什麼時,她居然開始原地跑步,那D奶就在鏡頭前自然的晃動,波濤洶湧晃得我頭暈眼花。
突然,門打開了,有人回來了。我嚇得從椅子上彈跳起來!不小心手去碰到桌上的熱咖啡,這一打翻,熱咖啡就灑在我的四角褲上,我狼狽地抱著我的寶貝大叫,當場電腦也來不及關了,就衝到廁所沖涼。


沒筆電像沒穿內褲
事後,我對著室友說:「你突然回來做什麼啦?」室友說因為筆電忘了帶,而他沒帶筆電就像忘了穿內褲似地難過,所以衝回來宿舍拿。他看我神情慌張,加上電腦沒關,大概也猜到我剛在做壞事,但他告誡我不要亂跟別人視訊,萬一對方心懷不軌,拿這個威脅要錢或告訴學校,就丟臉丟大了。幸好同學在我精蟲衝腦前救了我一命,但事後想起來真的好刺激,而且刺激到我的寶貝,差一點就三度燙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