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有砲友,是在2年前讀大學時期,那陣子每天上課,下課後就想著去哪玩、把妹。

陪她回家 打動芳心

大三時因為課比較少,晚上去打工,認識了小琳,有172公分、50公斤的纖瘦身材,膚色較一般女生黑,大概是像藝人小嫻的那種膚色,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那火辣的身材,前凸後翹,胸前那波濤洶湧,事後聽她本人說是有到E罩杯,不過因為只有17歲,在玩鬧的時候稍嫌沒氣質,所以在公司想追她的男生都因此卻步,當然也包含我在內。

但是事情就是這樣不可預料,某天她和一個女同事來我家聊天,聊到早上女同事先睡著了,我們就開始玩些小遊戲,只要我輸了,她就要求磨鼻子、公主抱等等的親密舉動,到目前為止都算正常,結束後她說她要回家,由於她家住得遠,騎車大概要半小時左右,我放心不下,就陪著她騎車回家,之後再自己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陪她回家這個舉動感動到她,故事就有接下來的發展。
 
隔天晚上我們下班吃完消夜後,她問我要不要去住她家?我心想這不對勁,但是由於昨天那些親密舉動,老實說我很心動,於是我就點頭答應,去她家的路上,她突然說要買點酒喝,我想想大概是時候了。
 
到了她家,也是先玩遊戲,輸了喝酒這樣,慢慢的我有點醉了,她也有點茫,也許是因為酒精的關係,我大膽的開口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點頭承認,然後要求我給她一個擁抱,因為我還沒給她回應,之後我們就進房睡覺。

躺上床的時候,她先是抱了我一下,我終於受不了了,翻身過去就往她的嘴唇親下去,我們忘我的舌吻,但是親到一半,我突然停止了,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接著對她說,我覺得我們不該是在這種關係下做這件事,於是我們就睡覺了,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當初很神。

她像老手 征服了我
後來每天她都會來我家住,想盡辦法挑逗我,把我的手機塞在她內衣、內褲裡,要我伸手去拿之類的,就在某一天晚上,她非常主動靠上來親我,親著親著我的手就摸上了那一對,我那時候才知道什麼叫一手無法掌握,我的手又往下探進去內褲裡,發現她早已經準備好,她突然將我翻過身,並把我的武器抓出來,用她的嘴幫我做好防護措施,然後就這麼坐上去,開始了她的侵略!她才17歲,卻好像老手般,會搖又會叫,我再也受不了,就這樣來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這種關係一直持續了一個月,一個月後的某天,我向她提出了交往的提議,但是沒想到的是她居然拒絕了我,理由是昨天她跟一個同事在一起了!原本以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這樣告一段落,但是,她卻每天下午都會跑來我家睡個午覺,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只單純睡午覺。每天午後一砲,晚上上班看到同事又覺得他頭上綠綠的,但是又離不開這每天美味的下午茶,這讓我良心非常過意不去。這下午茶持續吃了半年左右,剛好到了寒假,我要返鄉住一個月,從那之後就再也沒跟她有任何聯絡了,結束我這長期的煩惱。

後來聽說她和男友分手,原因是因為她性慾強,每天晨砲,漸漸的男友晨砲越來越早軟,然後就吵架,越吵越多,之後走向分手一途,看來當初會眷戀我那半年,應該是因為我比她男友強吧!

Doff╱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