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珮甄

暗戀的滋味好比偷摘的芒果,你總不知道下一口是酸、是甜、是苦還是澀,直叫人想要一嘗再嘗!

我的暗戀史比戀愛史還豐富,暗戀的對象不計其數,通常換一個環境就會換一個對象,暗戀儼然已經成為我轉換環境的例行功課。F君是我非常積極暗戀的對象,不過大二下學期就被他三振出局,即使知道他跟女朋友非常要好,還是會不斷地幻想有一天他會離開她而選擇我。沒錯!現在想起來真的非常愚蠢,可是當時的我真心這麼以為。

F君是我大學同班同學,是我歷屆暗戀對象裡長得最不起眼的人,要身高沒身高、要身材沒身材,論長相,也不是最好看的那一個,不知道自己哪一根筋不對勁,不過就一個笑容,我就徹底被他征服了。也許愛情就是如此,總是來得莫名奇妙。登入MSN期待他的上線已經成為我的習慣,只要跟他稍微有一點互動,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相對於MSN裡對他大獻殷勤,離開電腦的我卻沒有跟他面對面說話的勇氣。那一天,我鼓起勇氣撥了通電話給他,問他現在人在哪裡,因為我想去找他,想去把我的心情告訴他。帶著雀躍且複雜心情來到F君所在之處,我們見面了!是的,我們,他和她和我。愚蠢的我認為他們只是普通朋友,當了超級大電燈泡卻不自知。我沒有跟他告白,但不久後,他和她交往了。痛,心真他媽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