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月夜下獻出了初吻,甜蜜浪漫感覺,直到嫁作人婦後,依然忘懷不了。


高一下學期的暑假,學校要我們到阿里山去教小朋友功課一個月,因此而認識了一位大我一歲的原住民,每天吃完晚飯,我們總是會在他家門口聊天,因而漸漸產生一股莫名的情愫,有天夜裡我們一起走山路,夜遊在月色迷人的甜蜜浪漫氣氛下,我獻出了我的初吻。


先生牽線 再度相逢
後來開學後漸漸減少聯絡,這段純純的愛就不了了之,但是我仍然記得我的初吻是給他的,每當想起這段感情心裡總是甜甜的,要遇到他的機會我想可能少之又少了吧!後來高二經由同學介紹認識了我先生,我們很快就陷入熱戀進而交往,在高中畢業快2年之際,我們不小心鬧出人命,只好奉子成婚。
當時我先生正在服兵役,在我們訂婚不久,也許事情就是這麼巧,有天我先生從軍中休假回來,帶了一位他們連上的弟兄,說是睡在他隔壁床的。
結果我看到我先生軍上的弟兄時,大大嚇了一跳,他竟然就是我高一獻出初吻的原住民!他看到我也嚇了一跳,我挺了一個大肚子,看到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他和我先生邊喝酒邊聊天,還住了一晚才回去阿里山。他要回家時還要我先生好好的對待我,祝我們永浴愛河。後來我先生換了部隊,於是就和他失去了聯絡。


失聯13年 臉書搜尋
時間過的很快,就這樣過了13年,這段時間我完全沒有他的消息,對他也漸漸淡忘,只是有時候會不經意的想起他。前些日子玩臉書,我一時興起在搜尋上打上了他的名字,沒想到他的名字就出現在第一個,我在電腦面前默默看著他的資料,沒有留下任何訊息,不想打擾彼此的生活,只是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前幾天,我先生北上工作休假回家時,帶了一位朋友回家我看到嚇了好一大跳,沒想到又是他。他留著長髮,濃眉大眼,皮膚黝黑,他是我先生公司裡的臨時工,休假要回阿里山順便到我家玩,我先生和他就在客廳邊喝酒邊聊天。
我的眼神總是不自主的飄到他的身上,然後幻想衣服底下的他會是什麼樣子?腦海裡就不知不覺出現了和他在床上纏綿的劇情,我越坐越不自在臉上直發熱,最後趕緊躲進房間裡去看電視。


腦裡想他 不敢看他
因為他喝多了也沒有車子可以回阿里山,所以我先生便留下他在我家過夜,他就睡在我們房間的隔壁。或許是酒精的催化,我先生當晚性致特別高昂,做愛的時候我的腦海裡不斷出現他的臉,我卻反常的很沉浸在夫妻性愛裡,但是卻不敢忘情的呻吟,擔心被睡在隔壁間的他聽到,整夜我都無法好好的睡,腦海裡一直幻想著和他做愛的畫面。夜裡起床上了好幾次廁所,還在房間門口和他擦身而過,那股心情真是難以言喻和複雜。
只能說,茫茫人海要找一個人或許很難,但若有緣要遇到卻是如此簡單。而世上總是有很多的巧合,但世事要圓滿卻很難。


小糖果╱嘉義(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