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2個哥哥,他們大我8、9歲,因為爸媽要工作,我從小由哥哥帶。老家以前住台中,記得我小四時,哥去偷看牛肉場、劇院的真人秀,都會帶著我,所以我比同齡孩子更早熟。小六開始,我偶爾會帶同學到家裡,偷看哥收藏的A書、A片,班上男同學看得瞠目結舌,我因為看多了,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在他們面前我就像個小大人。

讀書苦悶 發洩壓力
每次看見女生裸體,我心跳都好快,不知是天生豬哥,還是食色性也,體內有股衝動想發洩,有種莫名興奮湧上心頭,生理抵擋不了的亢奮。有次我偷看A書,忍不住把手伸進褲子,那是我第一次自慰,當發洩出來時,全身抖了一下,很像尿尿,卻又快樂無比,從腳到頭皮傳來一陣酥麻,非常舒暢,從此我就喜歡自慰,逐漸長大越來越沉迷,還會想些新花招來玩。

我性慾很強,以前年少氣盛,每天起碼照三餐來,有時一天好幾次,最高紀錄曾一日七次,除了讀書壓力大會想藉自慰發洩,閒著無聊也來一下。剛開始都靠雙手,久了覺得有點無聊,當時沒錢買情趣用品,資源缺乏只好自己搞創意。我試過用被子、抱枕、襪子,只要觸感舒適都可以,甚至把衛生紙中間的紙筒加海綿,自製飛機杯。
我一直認為打手槍是種學問,不是爽就好,還要模擬出那種逼真感,想不到卻玩出事了。有次,無意翻到哥收藏的A書,裡面有幅幾乎等同身高的外國裸女海報,突然靈機一動,把裸女下身位置剪了個洞,然後放個寶特瓶,就把小弟弟套進去。


我媽敲門 壞了大事
誰知自慰到一半,突然我媽敲門,因為太緊張,小弟弟竟卡在瓶子裡,怎麼都拔不出來,以為休息一下就沒事,但將近一小時,還是拔不出來,越來越痛,只好跟媽求救,結果我圍著大毛巾去醫院掛急診。醫生用潤滑油、手術剪刀,幫我弄出來,那次真的超丟臉,還被護士小姐笑,事後醫生很嚴肅說︰「年輕人以後別亂來,下次可能沒那麼幸運。」
出社會工作後,我花錢買情趣用品來自慰,AV女優自慰套、充氣娃娃,前後花了好幾萬塊。

我有女友,感情很好,也有正常性生活,但做愛有時有壓力,除了要看氣氛、環境,還要送禮物哄女友開心才有糖吃;女友卻不願配合,一句大姨媽來,我馬上冷掉。
我今年32歲,明年計劃跟女友結婚,我想婚後還是戒不掉自慰的習慣,雖然男歡女愛很美妙,但自慰能舒緩生活和內心壓力,反正想打就打,不必考慮別人有沒有高潮,自己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