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年非常矚目女人無法做愛有多辛酸,許多女人不甘就此無性過了一生,不斷發出哀號,女人性愛權、性慾非常受重視,這讓男人不滿,認為兩人陷於無性愛狀態,辛酸的不僅是女人,男人也一樣,男人也會因為慾火焚身而變成熱錫皮屋頂上的貓,長谷川說:「一根硬硬的沒法紓解,實在難忍!」而且男人也會因女人拒絕做愛而受傷的。


拒絕直接 四處告狀
許多女人抱怨伴侶不做愛是不把自己當女人看,男人也一樣,男人也會覺得求做愛被拒,是女人沒把自己當男人看,尤其男人要拒絕女人,怕會傷女人心,而總會溫柔地找個理由,但女人一旦不想跟男人做愛,說話就會很難聽或很不用心,像「我很累!」「我會痛!」等都還好,女人常說:「我不想要!」「討厭,我不要!」或「我們都像老夫老妻了,還有什麼好做的!」
長谷川就是幾次遭拒,還被妻子少條神經的話所傷,再也不想找妻子做愛,他覺得難道妻子不知道男人也是很脆弱的。
更常見的是女人四處去告白性愛狀態,像申訴「我都是偽裝高潮!」「我男人的插入一點也不舒服!」男人不會想知道女人如此不滿,否則連做愛的勇氣都沒有了,男人也是需要鼓勵的。
有的男人也不喜歡自己女人過度強調性慾、性愉悅,像女人堂堂表明自己在鍛鍊陰道緊縮功或大聲描述AV男優性器等,讓男人對女人變得很即物、享樂主義,會很有壓力,也有點幻滅;此外男人有時也會無法勃起,有的女人毫不容情地斥責「怎麼不挺?」「你不愛我?」有時男人只是對伴侶的女人無法勃起,因素可能是在女人,女人不諒解,長谷川說:「這是逼男人去外面做愛撿回信心!」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