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很年輕就守寡,獨立養大小孩,沒有再婚也沒有結交男伴,不過倒是有一群好友,都是單身的老人家。這群人中有阿姨有伯伯,經常一起出去玩一起聊八卦。其中楊阿姨和阿貴伯是公開的男女朋友,楊阿姨對阿貴伯非常呵護,有什麼好玩好吃的總少不了他一份,但是阿貴伯對楊阿姨卻非常小氣。有一次阿貴伯生病住院,楊阿姨全程每天24小時照顧他,阿貴伯的家人連一句感謝也沒有,認為是楊阿姨自己要去的。


婆婆和楊阿姨情同姊妹,常勸她不要那麼傻,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大夥也常開玩笑的說要楊阿姨和阿貴伯分手,再找別的男人來互相照顧,但楊阿姨情人眼中出西施,對阿貴伯全心全意的付出。


老姊妹為玩笑吵架
話說這一天阿貴伯人沒來,大夥就開起楊阿姨的玩笑,黃伯伯首先說:「小楊妹子呀!我那一半要去大陸好一陣子,我看不然妳就來給我照顧好啦!」羅阿姨附和:「好喔!那阿貴伯這麼小氣,不要他也罷。」這時婆婆跟著開玩笑:「我聽外面的人講,每次阿貴伯來,妳就把門關起來,兩人在裡面不知道在做什麼。」(註:楊阿姨和阿貴伯都已年過75歲了。)大夥哄堂大笑,楊阿姨生氣了,說婆婆怎麼可以這樣說,好像指她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婆婆就說:「我又沒說你們兩個在房間做什麼,我只是聽別人說為什麼他來,妳就關門。」就這樣兩姊妹吵起架來,冷戰了好些日子。
婆婆向我抱怨:「我又沒說他們做見不得人的事。」我就笑笑的說:「再笨的人也聽懂妳話中有話,是在說那件事。」婆婆覺得,都這麼大把年紀了還做那件事,會被笑。事後黃伯伯還向楊阿姨和婆婆道歉,一句玩笑話害這兩人吵架。
我想男女之間不管年紀多大,還能夠有魚水之歡是值得鼓掌的,有多少人想要而不行,是多麼遺憾的事呀!印度老翁92歲都還能舉槍射彈,生娃當爸,75歲怎麼會老呢!若我和老伴到這年紀還能做的話,我也要關起房門來,大方的做愛做的事。


大霞╱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