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共事一夫的例子屢聽不鮮,但我的情形有點特殊。我先生傳承民俗技藝做龍鬚糖,隨著商展南北奔跑,外地一待就是個把月。
自從兩個孩子出生後,無法夫唱婦隨,我帶著孩子搬回鄉下跟公婆同住,也因此和小叔有了意外的感情。


代替大哥照顧孩子
未婚的小叔在工作空閒時,常體貼的幫我帶孩子,假日偶爾帶我們出外踏青,出門在外,我們常被誤認為是全家福!相處半年後有一天,小叔用簡訊向我告白,說他暗戀我多時,痛苦萬分不知該如何!說他怎麼可以愛上自己的大嫂!接下來的日子彼此都很尷尬,不敢正視對方也刻意保持距離。那一天夜裡,我胃疼得厲害,小叔驅車載我到鎮上看診,打過點滴已是深夜。返家時看著小叔的眼神盡是愛憐,可能也因為身體不適有點自憐,我卸下心防,接受了小叔……。雖然明知這樣不應該,不過愛戀的滋味很快的打敗理智,我們偶爾偷情,生活上互相照顧不去多想未來。
一張去摩鐵的發票遺留在車上才讓不倫浮出檯面。疑惑的老公展開質問,而我是個不會說謊的女人,只好老實招供。很意外的,他並未大發雷霆,他自知對我有所虧欠,之後也坦承長年在外早有一位紅粉知己願意跟著他浪跡天涯,於是我們協議分手,瞞著長輩辦離婚。我向公婆宣稱孩子長大了須到城市就學,就這樣順利搬出夫家。孩子名義上歸前夫,他每個月支付贍養費由我照顧。
如今我跟小叔在外地築愛巢,轉眼間幾年過去了,小叔說過,有大哥的孩子就夠了,他不會讓我再辛苦的為他生孩子。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只是午夜夢迴也曾感嘆造化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