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過有一位女性密友是「大陸男人考察團」,嚴格來講應說「會所技師考察團」。另有一位熟女密友也很有得拼,跟我說最近正在跟一位大學男生拍拖,對他另外結交的一群美眉毫無懼色,老娘自有法寶!

自比快艇收放自如
她自嘲:「我們這種女人啊,哎,也算閱過一些男人。隋棠講那句什麼『再也回不去了』,我們才沒那麼笨呢,不僅回得去,還出得來;出入自如,連翻牆都能溜出來,再溜回去。」
她明知小狼犬不是省油的燈,腳踏好幾條船,包括她這艘快艇。我對她自比快艇很好奇,她解釋美眉是那種古代的洗紗船,姑娘們轉個身都還得考慮美姿美儀。她哪有功夫這樣磨啊?駕駛快艇,不就圖個乘風破浪的快速感嗎?
她自認熟女與他那群淑女不同,會憑自己的生理時鐘把握辦事,或以見過世面的老江湖手段,創造閨房驚異。
她舉一個最好笑的例子,有天小男友跟她上摩鐵,嘿咻之後疲累得睡著了;她便拿出早有準備的麥克筆,在他陰莖上寫著:「Judy專用」。
隔天小男友起床淋浴,忽然從浴室傳出一聲尖叫。小男友整整一個禮拜洗不掉。剛開始他氣急敗壞,想的正是:那他接下來怎麼掏出這根宛如嘉慶皇帝到此一遊還題字的老二,去逛別的美穴名窟?
但他不久向我這位熟女友人坦承,跟她對招還是比較有意思,快狠準,常有意外的驚喜或驚嚇。總之,熟女的自信與放手去玩,就是與美眉的被動,有一搭沒一搭有搞頭。
何況,我天賦洋溢的熟女密友也很阿莎力,當場就說:「那我賠你嘛!」就在自己乳房也以麥克筆寫下:「小林專吸」。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