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美女就算了,
但不能都是恐龍妹吧,
我們的期待全都變成了傷害。


以前讀高職時,同學很喜歡辦聯誼,那時還未有所謂的網路交友,而我們班上負責找聯誼的聯繫人就是小開。我已經有了女友,不曾和他們一起去,但那天小開來找我時,正好我和女友冷戰中,「放心吧!這次是我去打撞球時認識的女孩子,她跟我保證會找些漂亮的來參加!」小開的掛保證讓我心頭癢癢,他不斷慫恿「瞞著女友去一次又沒關係,你不說她也不知道。」我聽了不停點頭。


不得不載 車子沒力
就這麼巧,聯誼那天正好是我生日,一大早和同學們會合,大夥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幾分鐘後女孩們來了,我們的期待真變成了傷害,沒有美女就算了因為我們也不是帥哥,但不能都是恐龍妹吧!還有幾個像是偷穿了媽媽的衣服和阿嬤的鞋子,有的則像是在臉上隨便亂塗,全部只有兩個比較正。女生抽鑰匙時,男同學們表面無所謂,內心拚命求神保祐能分到正妹,雖然那天我是壽星,老天並沒有特別關照,抽到我車鑰匙的女孩身材魁梧,她大大的屁股和短褲下厚厚的大腿,真驚人,一路上載著她,車子變沒力了。
路上大夥趁著上廁所男女分開時,砲轟小開,「美女咧?你不是保證這次的很正?」小開一副委曲樣,「我也不知道啊!是撞球間的妹告訴我她們同學都很讚,沒90分也有80分。」「你應該是沒聽清楚她說的是體重吧!」就這樣大夥發洩完怒氣後,還是載著她們繼續前進。一路上後座的女孩不停和我聊天,我開始覺得她雖然身材外表不討好但至少健談,如果當朋友倒是不錯,聊著聊著居然發現她家和我家只距離一個公車站牌,更巧的是我媽常去買的那家涼麵攤是她舅舅開的。
到了下午,擘天崗才繞了約一半,同學們就不耐煩了,「我載的那個一路上都不說話,我好像車伕。」「我那個才恐怖,講個不停像廣播電台,我想回話都找不到空檔。」各自抱怨完畢,其中一名男同學竟提議,「我不想再玩下去了,反正已經下午了,待會找個理由載她們到山下公車站就閃人吧。」明知這樣很沒品,同學們居然都贊成了,之後小開的善後理由更厲害:「其中一位同學身體突然不適,同學們要陪他去就醫!」並告訴女孩們「要就近找醫院,只能先在山下散會了。」還裝作既可惜又抱歉的樣子。


良心不安 主動贖罪
在大夥拋下女生各自散開後,我找了一間飲料店買飲料喝,覺得有些不安,約了人家出來卻要人家自己回去,正在受良心譴責時,突然看見之前載的那個女孩遠遠的走進了前方的便利商店,我心想:「反正她就住我家附近,載她回去好了。」她也高興的接受了,沿路上也不曾問我為何還待在那裡。
兩三天後和女友終於和好了,女友突然告訴我:「你們學校的男生很沒水準,跟人家聯誼還把女生放鴿子,要人家自己坐車回去,還找那什麼爛理由說同學生病要陪他看醫生。」嚇得我直冒汗,不會吧,難道我偷去聯誼被抓包?可是女友怎麼知道的?「那天我表妹去參加聯誼,才下午兩點多男生就落跑了,不過她說最後載她的那個在路上遇到,有載她回去,算比較好了。」這也太巧了吧!望著女友輕鬆的表情,我確定她還不知道那個載她表妹的人就是我,但往後好幾天,我可是作賊心虛坐立難安呢!


大頭╱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