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習慣作息日夜顛倒的我拖在半夜才來到浴室梳洗,準備就寢。

眼皮沉重不已,因此我加快刷牙的速度,不意卻在鏡中看到了妳。

妳的眸子仍然水亮,櫻唇依舊紅艷,鏡子如實地映照著妳燦爛的笑靨,以及抖如將謝之葉的我。

多年沒見的妳再次出現了……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偏過頭,想再次確認妳是否真實存在。在看到妳確實站在左後方時,我的心直往下沉……。

儘管渾身發顫,我還是勉強擠出一絲聲音,「真的是妳……。」

「當然是我。」

妳的微笑甜美得讓我幾乎有出現的是天使的錯覺。

「這次,可以給我了嗎?」妳眨眨眼,重申長久以來的願望。

「我不……。」

「我不接受否定的答案!」妳唇邊的笑意凝結,並以清晰的語調說道:「這次,無論如何,妳都要給我!」

「為什麼是我……」我欲哭無淚地問著這個從小問到大的問題。

「為什麼不是妳?」清脆的笑聲在浴室中迴蕩,「我們從小就是好友呀!以前爸爸媽媽不在家,是誰陪妳玩、陪妳聊天的?妳說什麼都願意和我分享,妳忘了嗎?這是妳親口答應的,不可以反悔哦!」

妳的聲音輕柔無比,我卻在對上妳那雙看似與一般娃娃無異,實則充滿邪魅的雙眸時,感覺體內的某一部份正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拖走!

不要!那是我的身體!我著急地想踢開妳,沒想到下一刻,明明就氣急敗壞的我竟看到自己的臉上浮現開心的笑容。

「謝謝妳!我期待這一天好久了!」

「寶貝,妳在自言自語什麼?」媽媽突然出現,「又熬夜!身體會搞壞的……咦,妳怎麼半夜把這個洋娃娃拿來這裡?她不是被妳封在櫃子裡很多年了嗎?」

「只是心血來潮,想看看她嘛!媽媽幫我收起來吧!」

「好啦!快刷完牙,上床睡覺了。」

「謝謝媽媽,晚安。」

我聽到自己的聲音這麼說著。接著,媽媽溫柔的抱起「我」,拍掉灰塵,將「我」帶上樓,放進櫃子的最深處。

在黑暗吞噬掉「我」之前,「我」望著媽媽慈祥的臉,眼角落下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