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甜美的王敬婷,外表看似嬌弱,卻是外柔內剛、獨立自主的新女性,「我覺得女生一定要經濟獨立,所以在工作上我願意不斷的挑戰自己。」為了存下購屋頭期款,王敬婷曾早晚兼差,忙得團團轉,卻只能領固定薪水,1年前轉任房屋銷售員,今年賺逾百萬元。


晚上兼差會計
王敬婷自輔仁大學織品設計系畢業後,曾在健身房擔任業務員,因緣際會進入代銷業,「我認為房地產事業比較有前瞻性,便選擇在建設公司擔任2年女專。」這份工作讓王敬婷學到不少房地產知識,但工作狂的她,晚上仍選擇兼職會計小姐,相當吃苦耐勞。
後來王敬婷轉任房屋銷售員,擔任第一線銷售工作,「我覺得當銷售小姐相當有挑戰性,每天接觸不同客戶,可以訓練口條,也更熟悉房地產業。」王敬婷擔任銷售員後收入變多,但犧牲不少娛樂時間,不但假日無法休息,繁雜與長時間的工作,與朋友的聚會也減少,但她不怕吃苦,依舊認真上進。


主動分析行情
為迎合客戶喜歡多方比較的心態,王敬婷做足功課,深入了解區域行情,主動向客戶分析周邊其他建案,常常讓對方讚嘆她的專業。「除了誠懇的態度,我認為認真做功課十分重要,客戶也才能放心。」笑容甜美的她,總是讓客戶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她笑說,有客戶想介紹兒子給她認識,算是常遇到的趣事。
記者葉思含


王敬婷(28歲)小檔案
學歷:輔仁大學織品設計系
經歷:健身房業務、會計小姐
職稱:房屋銷售員
興趣:工作、唱歌
工作心法:認真做功課,客戶自然會了解你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