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體不舒服,好難受,你回台北了吧?回我這兒、陪我去看醫生好嗎?」孫念華下午從歐洲回到台北,就收到了趙靄雲的簡訊,而且他還發現,靄雲在他出差這兩周刻意接近小孟母子。她究竟發現了什麼,又知道多少?是巧合還是預謀?力華看小孟和兒子玩新的iPad正起勁,藉口說公司有要事處理,急忙趕到靄雲淡水的華廈。


跋扈雙腿勾著不放
一進門,靄雲罩著一件若隱若現的大襯衫,襯托著她白皙修長的身子,她端著一杯紅酒,蒼白的臉,顯得唇色豔麗:「我頭好痛,剛吞了好幾顆止痛藥。」
力華搶過她的酒,靄雲便藉機纏住他身子:「老公,我好想你,你回來,怎麼不馬上來看我?」靄雲藉著微醺酒意挑逗力華,褪去了他一身筆挺的西裝襯衫長褲,就在客廳地毯上做起愛來。她小口小口舔咬著孫念華的胸口、肩上與手臂,燃起了力華的慾念,他將她的長腿抬高,使勁兒的衝刺,或許過於亢奮加上旅途疲憊,兩三下就結束了。他躺在她的懷裡完全虛脫。靄雲說:「你累了,今晚就在這裡過夜。不要回台北了。」「這裡太遠,我明天一早就要開會,我好累,小姐,妳都不體諒,我有時差。一回國妳就急著要。」
但她跋扈的用雙腳鉤住他,緊緊貼著他的身體,力華注視著靄雲美麗的臉,多少年分分合合,他依舊無法擺脫她難以言喻的女性魅力與一雙白皙的長腿。「不許走。」她舔著他的耳朵說:「你別想回到那女人身邊。剛剛我已經把我們在美國的結婚證書快遞給她了。孫力華,別忘了,我們在美國沒有辦離婚手續,我們的婚姻還是有效的。」
她突然咬他,力華痛得慘叫,他想,完了。
(女人心機 5)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