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因

「沒有勇氣提分手,卻有勇氣劈腿?」完全無法想像比韓劇還鬼扯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邊。

我的朋友安琪拉抓到她的男友Chris劈腿,兩人約好談判,為了避免情緒失控,大打出手,安琪拉特地找我去旁聽,Chris也找了他的好友助陣。4人一坐下,Chris便開始解釋,他並非一開始就計畫好要欺騙安琪拉,實在是不小心遇到了另一個更適合他的對象。一開始他也很掙扎,不想做對不起安琪拉的事,但感情這回事無法用理智控制,終於他愈陷愈深,愛上了新的對象,打算和安琪拉說再見。

「我不想騙妳,一開始就想對妳坦白,但是,看到妳對我這麼好,這麼愛我,我很擔心一提出分手,妳會承受不住。」Chris好心地解釋。

於是,為了不讓安琪拉傷心,Chris便偷偷摸摸背著安琪拉和新女友交往,又為了不讓安琪拉懷疑,他一直努力掩飾偷吃行徑,務必做到讓安琪拉安心,又能讓新女友開心,累得很。

「要不是怕妳難過,我何必這樣遮遮掩掩?難道妳看不出我對妳的用心嗎?」Chris苦口婆心地說。

「所以,你還是在乎我的……」安琪拉一聽,眼淚紛落。

「那當然!要是不在乎妳,怎麼會劈腿呢?我大可狠心說分手,把妳一腳踢開!妳能不能接受、要死要活都不關我的事,我只管和新女友開開心心談戀愛,那多輕鬆啊!」Chris感嘆。

「親愛的,你對我真的太好了……」安琪拉一臉感動,雙眼發亮。

我快受不了,真希望這是電視播出的爛劇情,伸手就能關掉。唉,戀愛真能讓人瞬間降低智商,聰慧如安琪拉也被男人牽著鼻子走。幸好我也不是笨蛋,藉口晚上要播的連續劇不能錯過,趕快站起來走人,不想介入他們的感情糾紛。

沒有勇氣提分手,卻有勇氣劈腿?這是什麼歪理?說是為妳好,怕妳難過,卻不斷做出傷害妳的事,讓妳更難過,這種愛情早已解體了吧?

男人總喜歡用不想傷害妳來當藉口,粉飾自己說謊、隱瞞、偷腥等行為;女人也夠笨的,只要男人擺出一副為妳著想的模樣,10個有8個都會淪陷,失去理智。

我認為真正不想傷害妳的男人,一開始就不會出軌。一個已經傷害到妳的男人,沒有資格用這種爛藉口來包裝自己的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