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個背對著我、生著氣、又愛又恨的女朋友,再看看性致高昂的我,深深覺得,自己怎麼會淪落到這地步?
原本跟女朋友在同公司上班,她是襄理,我只是打工的大學生。我們差了5歲,她是我的上司,對我非常好,從她的眼神裡總覺得有點不一樣。偏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我喜歡的是女同事小江。在某次荷爾蒙主導下,我鼓起勇氣跟小江告白,不幸的我失敗了,換來的只是一句「謝謝你喜歡我,我很開心唷!」爾後跟小江互動總是隔了層距離,讓我很痛苦,只好找襄理喝酒解悶,因為知道她一定不會拒絕我。


一晚3次 漸漸沉溺
那天晚上我們喝了很多酒,訴了很多苦,也發生了超友誼關係,或許是酒精的關係,她微醺的樣子好迷人。隔天酒醒了,她竟不要我負責,只希望我能當她不公開的小情人,陪伴她直到她離開公司,大約半年。或許是心裡有種利用她發洩的愧疚,我答應了。
那半年,我們玩遍台灣各地,一起研究嘗試A片體位,一起享受魚水之歡,一晚3次她都不喊累!漸漸的我發現我不能沒有她,心理生理都是!後來她離職了,我們變成公開的男女朋友,我也考上國軍,正開心自己事業愛情兩得意時,女朋友卻漸漸變了樣!開始慢慢拒絕我的求歡,一下子說她累,一下子要求我5分鐘完事,到後來甚至因為我求歡而發脾氣不跟我說話,還要求分開睡。我總是說她欺騙我,那半年都不會拒絕我,現在都變了!她還會回說:「廢話,那半年是試用期,當然盡力配合,不然你怎麼會錄用我當你女朋友!」
不過我知道她還是很愛我,雖然她都說一些讓我好氣又好笑的話!我也只是聽聽而已,如果照她說的我可以去找別的女人,到時候恐怕會引起世界大戰吧!現在我只能用更多耐心,或者約她喝酒、看A片,再來引誘她了。只希望老天爺可憐我,讓我的誠意感動她,快點擺脫有伴侶卻沒有性生活的日子。


阿波羅╱台南(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