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

我的日是你的夜,你的太陽是我的月亮,看著白日裡你那細長的眼瞳,還有那呵欠連連的渴睡表情,我深深明白,這不是你的時間。

到了夜晚,我見到了你眼神裡的靈魂,那裡透露了你的活力與情感,你總喜歡跟前跟後,靜靜地,跟著我,悄悄地,陪著我,不給我壓力。

一個轉頭,見你在熟悉的老位置深情款款地望著我,一個眼神交會,一個了解的招呼,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你總能在最適當的時間與我撒嬌,你會偎在我腳邊,像是在給我讚美,與我打氣。

為了我,你放棄當夜貓子,轉而投向我,你放棄那精采的夜生活,開始嚮往白晝,你努力克服時差,循著正常的作息,而我也決定將我睡前的時間特意留給你,我倆相互遷就,各自做了妥協與讓步,終於太陽與月亮有了交集,白與黑不再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