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稱是「幸福家庭毀滅者」的凱莉,每交往一個已婚的老男人,勢必要將那個男人的家庭搞得烏煙瘴氣雞飛狗跳才過癮。


如果那個老男人因此而離了婚,她會抱著老男人痛哭流涕說:「對不起,我不是要這種結局的。」如果老男人的妻子很兇悍的來找她,她也會低聲下氣的道歉。她往往在這樣的周旋和破壞中得到一種奇妙的滿足,就像她最喜歡窺探那些關於名人隱私和緋聞的報導,想像自己就是故事中戰勝元配的小三。
如果有一天她點有名氣了,她希望有狗仔願意跟蹤她,然後詳細的報導她的故事。


激情後想當老闆娘
最近的這個居酒屋老闆吳興隆,是她交往過的男人中最年輕的有婦之夫,才只大她7歲而已。當酒店打烊後,他和凱莉的好戲才會開場。興隆會準備她最愛的酒蒸蛤蠣、生鮮青蚵、炸軟骨、烤鯖魚,再熱上一壺梅子酒,兩人對酌來到微醺之間。密閉空氣中瀰漫的酒氣和殘留的食物所交配出來的一種媚惑腐敗的氣息,讓凱莉飽滿豐盈的肉體更顯得性感。沙發、餐桌、料理台甚至黏濁的地板提供了他們繼續歡愛的最佳場域。
「娶我吧,我想當老闆娘,然後天天和你這樣。」凱莉靈魂出竅的喊著。他們一逮到機會就這樣拼桌廝殺挑戰最高點。彼時兩個肉身彷彿被拋置在山巔水涯,恨不得同枯同朽。
偏偏第二天清醒做生意時的興隆好像只是做了一場夢,將這一切忘得乾乾淨淨,必要時老婆孩子還會一起出現在店裡,來個闔家大團圓,看在凱莉眼中像是絆腳石一樣礙眼,於是凱莉決定使出最後絕招。
她打了一通電話給吳興隆說:「沒有你我不想活了,我會將自己炸得像烤焦的鯖魚。」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