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莫

我只能靜靜地在你身後,從不與你並行,更不曾帶領著你向前,總是默默地在後方,悄悄地跟上你的腳步。我不是在追趕,但我每每做的動作皆和你相同,連指尖細微處的動作都一模一樣。

我不是在模仿,我也不想仿效你的所有舉動,但我不得不是如此。我跳脫不出你的束縛,那總是一團黑影的枷鎖。

嘿,你發現了嗎?你的右邊,是我的左邊。

夏至日時的我,在太陽直射北迴歸線時,偷偷地消失了。

冬至日時的我,在太陽直射南迴歸線時,我和你成了一比一的身長。

春分及秋分時,在太陽直射赤道之際,我成了你的1/2長。我是你孤獨的縮影,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