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的正妹朋友P小姐,身材火辣,穿著時尚,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多年前,她曾經跟一位男士相親,相完後,她馬上打電話給我,且不斷地飆著髒話。

LAKIKI:「怎麼啦?」

P小姐:「這個介紹人是哪根筋不對啦,很夭壽耶,要介紹前都不調查清楚的。」

LAKIKI:「說來聽聽囉!」

P小姐:「介紹人是我的遠親啦,當初就說要介紹一個有自己的公司、經濟條件很好的男士給我認識,說什麼知書達禮、進退應對得宜,只是比我大一些。可是,X的,真的很想飆髒話。」

LAKIKI:「妳已經飆了。聽起來還不錯啊,妳哪裡不滿意?」

P小姐:「結果剛剛見到本人,我都快昏倒了。什麼比我大一些?他可以當我爹了好嗎?頭髮稀疏不講,我看牙齒都掉到剩沒幾顆了,也難怪知書達禮啊,年紀大到都可以說古文了吧!」

LAKIKI:「那妳有跟他吃完飯嗎?」

P小姐:「當然有啊,還是要有禮貌嘛!只是整個過程我都坐立難安啊!」

LAKIKI:「那對方有說什麼嗎?」

P小姐:「對方看到我這麼年輕好像很開心,笑得闔不攏嘴耶。他說他小孩跟我差不多大,都各自成家立業了,說什麼如果我嫁給他,可以不愁吃穿。」

LAKIKI:「嫁給他?我的天!」

P小姐:「我當下嚇到說不出話來。他還說我可以不用生小孩,因為他小孩夠多了。」

LAKIKI:「小孩咧,八字都沒一撇。」

P小姐:「我就猛吃東西啊,吃完馬上說我有事就閃人了。」

LAKIKI:「辛苦了!妳可以把這個介紹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啦,太扯了,亂亂介紹。」

P小姐:「就是啊,他還一直強調他自己身體很好,老當益壯耶。」

LAKIKI:「蝦米鬼啊!吼!」

當然這件事情也不可能有後續啦!只是LAKIKI想對熱心的長輩說,要介紹可以,請事前調查清楚好再配對,「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