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我從小就在女人圈打滾。念五專時,全班50個學生裡,只有13個男生;畢業之後在娛樂圈工作多年,身旁依然是一堆娘子軍,就連辦公室的2名男生都是不折不扣的同性戀,讓人心痛的是,這些男生都長得很俊秀,淚垂!

「好男人缺貨」是我身旁熟女朋友最常遇到的問題,因為工作環境很單純,生活圈很小,所以有不少女友就往社交網站上發展,特別是那種可以種花養小狗的網站,更是受歡迎。

這種社會現象造成了很多「誘婚敗類」在網路上招搖行騙,從奈比利亞到台灣,都有不少這種詐騙集團,專找單純的女生下手,我的Skype帳號還收到了從非洲寄來的邀請,對方寫著自己是什麼XXX將軍之類的頭銜。

當我收到邀請時,還想著:「這是什麼跟什麼?會有某個國家的將軍這麼高調地交朋友嗎?這個將軍未免也太閒了吧!如果這是真的,我看這個國家沒什麼救了!」

當然不是所有詐騙集團都這麼白目,最近的社會新聞裡,就有不少未婚女性因為完全沒有防備而被騙得團團轉。

要如何偵測這些誘婚騙子?我覺女網友們可以好好觀察網友的言詞,騙子深知女人想要被疼愛的心態,一開始猛說甜言蜜語,認識才3天就特意和妳以「老婆」、「寶貝」或是「親愛的」等親密的暱稱相稱。

一個男人從來沒有見過妳、只和妳上網聊了3天,就叫妳「寶貝」或是「老婆」,如果他這麼輕率就認定真愛的話,妳真的要避之唯恐不及!因為他如此草率就認定老婆人選(連面都沒見過),那他一定也用同樣速戰速決的方式去勾引別的女生。

愛情就跟學習任何技術一樣,沒有捷徑,若沒有經過相當時間的認識和深入的瞭解,怎麼能夠得知對方的真面目呢?女網友們請深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