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走出舞池,阿清突然的抓住我的手,說:「我能跟妳做朋友嗎?」


好朋友小萍結婚,看著她帶著剛出生的女兒一起走紅毯,心裡真替她高興,雖然感情幾經波折還是能夠開花結果,但當眼光轉向了隔壁桌時,突然看到一雙熱切的眼神看著我,原來是阿清呀!我怎麼沒想到,我跟小萍同時認識阿清,阿清一直有跟小萍聯絡呀!


性技巧差 不想奉陪
阿清舉起酒杯跟我點點頭,我亦跟他舉杯回禮,我看向他的身旁,應該是他的妻子,而分坐在夫妻倆身邊的應該是他兒子跟出生不久的小女兒吧!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他的全家福。
很久以前,我跟阿清第一次見面,那時我的第一任男友劈腿,小萍不想看我一直活在痛苦中,帶我去跳舞,希望我能藉酒精跟瘋狂的舞動,達到徹底解放。當我跟小萍從舞池中揮汗如雨的走向吧台時,阿清突然的抓住我的手,說:「妳剛的舞蹈好美呀!我能跟妳做朋友嗎?」想想也不置可否,就一邊聊天一邊喝著酒,當舞廳打烊時,我們都還不想結束,於是提議一起去唱歌。那天晚上雖說喝了很多酒,但我從沒喝醉過,所以一直到肉體發生關係,其實我都記得。我本想藉著跟阿清上床而忘記自己的男友,但阿清的性技巧與能力跟我的前男友,真是差太多了,我幾乎是沒感覺,這中間雖然阿清說還想再來一次,但我真的不想奉陪了,之後雖然我們仍會一起出門,但再也不會單獨在一起了。
之後我聽說他結婚了,很替他恭喜。直到有一天小萍突發性的昏倒,找我去醫院接她,抵達的同時阿清也在醫院,我頗驚訝,原來阿清最近搬去做了小萍的鄰居,小萍怕我不能去接她就打給阿清。因為是清晨,大家便找個地方吃早餐,聊聊彼此近況,我問:「你最近不錯吧?」接下來他告訴我的事簡直嚇壞我了。


美眉情人 不要名分
阿清是個公職人員,老婆是家庭主婦,說來說去就是說,老婆一直不想滿足他,連小孩都是試管做出來的,老婆一點都不管他,他想找個外遇對象。
哎喲!我是何許人也,怎會聽不出言外之意,但我一向只能做大哪能做小,所以是一直打哈哈過去,之後輾轉聽說他真找了個小他7、8歲的妹妹,而且對方只要他什麼都不要,真是好不浪漫,但我可是一點也不以為意,想到他的技巧,切……。
這聽來浪漫,但久了女人總是要名份,什麼都不要的最可怕,因為她要你的全部。果然,這總是不來的名份激怒了這女人,直接找上阿清的老婆攤牌。
記得嗎?阿清說老婆一點都不管他,但老婆很嚴肅的叫阿清回家,阿清一聽聲音就知不對,回家前打電話去問那女人,但女人一點也不承認。
當天他大約晚上8點到家,家裡一點燈光也沒有,阿清反身將門關上準備開燈時,眼角餘光看到一個黑影向他奔來,拿著菜刀,一刀便劈下,因阿清有上過防身術,於是用右手擋下,反手奪刀,但手上的傷大約休息2個月,最誇張的是,那把刀還是夫妻倆出國買的新菜刀。他的故事聽到這裡,我一點也無法同情呢!之後阿清打給我要約我出去,我一概敬謝不敏,我才不要菜刀劈在我身上的感覺呢!


楊洋╱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