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這種女生,看著她,我只覺得如果這樣的女生能喜歡上自己,應該會是很開心的事吧。雖然,有點可愛過頭了。

因為讀傳播科系的關係,大學時我偶爾會去當演唱會的工讀生,和小友就是在其中一次活動中認識的。

那時候她正舉著牌子,忘情的替某創作歌手尖叫,我則在觀眾席第一排的前方當人牆,阻止瘋狂歌迷的越界舉動。那天小友其實重感冒,但還是硬撐到歌手離開舞台的那一刻。

好像有預感一般,我上前攙扶快要暈倒的小友,並在主管的授權下帶著小友去附近的診所就醫。打了點滴後,好不容易退燒的小友紅著臉一直跟我道謝,還主動和我互留聯絡方式。

後來我們偶爾會聊聊天,但感覺她眼中只有那個創作歌手,還叫他老公咧。真是典型的小公主,還在期待白馬王子那一種。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跟她說,醒醒吧,即使是王子也是會大便、需要剪鼻毛的。

沒有想到,我們兩個人愈走愈近,後來她主動約我去中部找她玩。赴約的前幾天我胡思亂想了好一陣,到了約會那天我肚子卻痛到不行,呈現快要虛脫的狀態。

不幸的是,小友似乎也沒有準備好,於是我們兩個漫無目的吃了點東西、在火車站附近繞了幾圈,又走回火車站。

小友恰好家裡有點事情,草草道別後,我獨自坐在火車站前的階梯上,等待半小時後才發車的班次。

我從包包裡拿出有點脫線的圍巾圍上。那本是小友為了她「老公」織的,但她怎麼樣也沒辦法織好,長度是夠了,無法修復的難看脫線卻讓她氣得想要丟掉。

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我對她說:「我覺得很好看、很溫暖呀,不然送給我好了。」

記得小友將圍巾繞上我脖子時,她臉紅了,我的心跳快得不像話。我想,我和她就是從那一刻開始的吧,只是,沒想到約會這麼快就結束了……

就在我這麼想時,那個令我心動的女孩,悄悄坐到我身旁。後來才知道小友並沒有回家,而是跑去買胃藥和沒有冰的運動飲料。

還在喘氣的小友,從袋子裡拿出運動飲料打開,喝了一口,將瓶子遞給我。

小友沒有看著我,目光直視前方。我愣了一下,默默接過,喝了一口。

火車抵達之前,我和小友的手一直牽在一起,沒有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