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老實話,我很受不了阿女,我覺得她真是我看過的最老、還有公主病的女人了。」朋友聚會,聊起了共同認識的人,小張這麼對我說。
小張是個很溫和的男人,通常對人不會有什麼太激烈的意見。「我每次遇到她,她都會來撒嬌問我:『我這件衣服好不好看啊?』我如果晚一點回答,她就跺腳耍賴說:『討厭,你很不誠懇,你心裡覺得不好看對不對?』哇,真受不了……」


討愛討賞歇斯底里
我聽了大笑。沒錯,阿女確實是個很會討愛討賞的女人,她是我認識的女人中最有女人味的一個,也很喜歡對男人證明她的魅力。
「她以為每個男人都喜歡女人這樣就錯了,我常雞皮疙瘩掉滿地!我又不是她老公……」小張做了個想吐的表情,「都快40歲了,還要人家注意她的小短裙和小洋裝,不是很怪嗎?」
我也酒後吐真言:「我受不了的是,她太愛抱怨了。就好像童話裡的公主,在挑剔12層被單下有顆豌豆一樣的挑剔著每一個人。她很愛抱怨她的老公和孩子,常說得一臉淚,讓我不知如何安慰她,其實在我看來,他們都很好,有問題的是她,她歇斯底里。」
「這也是公主病啊,」小張說:「公主都是很難相處的,誰在她旁邊都會得罪她。我真想提醒她,公主只能做到25歲,再老,公主就變晚娘了。」很多男人討厭有公主病的女人,意指她們除重視裝扮之外還十分嬌貴、自恃甚高,老是要求不同的對待,實在難搞。如果公主還年輕,看在青春無敵或年幼無知,公主病還可能被情人包容原諒。但撒嬌耍賴可不是所向無敵,千萬別用在公事或同事上。公主也有賞味期限,老公主不再可愛,還是請不要亂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