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失去我他不知道怎麼活……」小琪告訴我,她是怎麼被那男人打動的。「他還說他就是喜歡短髮小女生身材的我!」小琪跟我一樣,都不是男人會主動追求的類型;男人,誰不喜歡長髮爆乳正妹?但看小琪篤定的把這文青當成真愛,我有點動搖,或許真有男人口味不一樣,也希望小琪跟他會是匹配的一對……。


文青男友 情緒不穩

一個月過去,小琪細數甜蜜趣事:「他跟我去賣場,逛一逛會突然停下來想詩詞!而且看愛情悲劇還淚流滿面!」「他要喝酒才能入睡,我想,我要練習陪他喝酒!」文青聽來情緒不是很穩定。但小琪一臉心疼,堅稱他是被前女友傷得太深,加上求學過程不順,難免偶有情緒。
再見面時,小琪面容憔悴,剛從男人的家逃走,跟男人相處的時間越長,越發現他脾氣暴躁,稍有觀念不同,就用難聽的言詞羞辱她。「他跟他媽講手機講到怒吼、痛摔手機。看著氣到發抖的他,我很害怕。」既然有暴力舉動,分手吧!小琪點頭。但下一秒,男人打來道歉後,小琪立刻開心的消毒:「他保證不會再這樣!」就這樣回到了男人身邊。
那一天是最後一次他沒對小琪發脾氣的一天。此後,大小事變本加厲發火。小琪仍是小心翼翼百般討好。
是不是該穿得更女人味?是不是化點妝能讓男人更愛她?我總轉移話題想說些讓小琪開心的事,但不忍點破的是:小琪早已不是讓那男人心動心疼的女人。她早已變成他的出氣筒。

乳頭凹陷 自卑自責

一次沉默的晚餐上,男人說:「我對妳沒感覺了。」小琪忍住淚,問是不是要分手?男人卻連說分手的勇氣都沒有,只說他不知道。小琪決定讓男人再想想。但她回到家,收拾著男人的雜物,卻發現了男人在廢紙上隨手寫的心情記事,滿滿的都是對初戀女友的思念,全心希望能挽回初戀女友。她才明白,男人的心始終在前女友身上。她難過,仍打起精神,在他回家時緊緊抱住他,「我愛你!」他卻難忍臉上的不悅把她給推開。那一刻,小琪徹底了解了,男人不愛她了,痛下決心跟他分手。
分手後小琪完全喪失自信,甚至覺得,乳頭凹陷是她不被愛不具魅力的原因。她查了資料,發現乳頭穿環能治療凹陷問題。於是瞞著家人來到診所。
「護士給我打了麻醉,我瞬間失去意識,醒來時,雙乳就包著繃帶。那晚,我小心的拆開紗布,卻發現紗布沾了血緊緊黏在乳頭上,撕開時好痛,但我只能忍住眼淚……。」聽了小琪描述,我替她好難過,但不知如何安慰。
但幸好,老天終究可憐她。「我遇到一個溫柔的男人,在他面前,我可以盡情做我自己!我甚至讓他看了我身上的乳環,跟他說了過往一切的故事,他心疼我,覺得我沒有必要為別人改變自己。」沒想到,故事有出人意料的結局。療程結束後,小琪並沒有得到想要的成果,還留下穿孔的疤。但溫柔的男人不在意,決定陪著小琪,甚至後來決定,要在她左手無名指套上指環。


米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