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和阿珍本來是哥兒們。相識時,阿珍是阿信女朋友阿琴的好姊妹。那個時候,阿珍穿著很中性,從來不穿裙子,阿信本來以為阿珍是個T。


阿琴心眼很細,超級愛問無聊問題:「如果你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如果哪一天你忍不住要打我,你想我會怎麼樣?」阿信是個很直又有點白目的男人,常不知自己怎麼得罪阿琴。只好求教於阿珍。
阿珍常常幫忙阿信安撫阿琴多變的情緒。就這樣,阿信與阿珍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各方面比女友還合
阿信喜歡騎機車,阿珍也是。阿信最喜歡看村上春樹的書,阿珍也是。他們還喜歡喝同一個牌子的威士忌。阿信本來以為,他不會喜歡阿珍的,「妳很可愛,可是愛上妳這樣的人,感覺有點像同性戀,太奇怪。」阿信曾跟阿珍這樣開玩笑。
跟阿琴談戀愛談得越久,阿信覺得有點招架不住。當阿琴喜歡上別的男生,阿信內心有點高興。他忽然發現,他缺不了的不是阿琴,而是阿珍。於是,在阿琴宣布分手的第三天,阿信跟阿珍表白了。「我不是因為她跟我分手,才來跟妳表白的。事實上我早就知道,我喜歡的是妳。只是因為,她是妳的朋友,我不能夠先提分手,我不想背上始亂終棄或移情別戀的罪名。」他真情流露的說。
但第一次激情過後,阿珍問他:「你和我在一起,會想念阿琴嗎?」阿信回答:「有時候會,因為我畢竟因為她才認識妳。」
「我和她,在床上誰比較好?」「各有千秋。」阿信回答:「不過,她的聲音比妳好聽。」
這話惹火了阿珍,一個月不理會阿信。阿信過了好久才明白,當靈魂知己變成女友之後,無話不談的快樂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