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會想要偷瞄女生的胸部,應該是男生,可是未必如此,我就遇到一個對我的胸部很好奇的女生。
這位才國中七年級的女生,長得瘦瘦小小的,看見她的老師(也就是我),有如此豐滿的胸部,感到非常的好奇,上課上到一半,往往就發現她的視線停留在我的胸部,有一次忍不住對她說:「老師的胸部有什麼好看的?老師有的妳也有啊!」「可是我的沒有比妳大!」我無言可對。
即使猛盯著胸部看的是個小女生,但還是覺渾身不舒服,連上課前都要想一下要怎麼穿,才不會又引來這名小女孩的欣羨眼光。


女孩媽媽 請教豐胸術

經過幾次提醒她都沒效果之後,我於是跟她的媽媽溝通,她的媽媽也說:「她也會猛盯著我看,還嫌我的太小呢!麻煩老師多建議她,可吃哪些讓她胸部UP UP的食物,這樣也許就不會猛盯著妳看呢!」我稍微看了一下這名媽咪的胸部,心想還是建議學生去隆乳比較快吧!
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剛好明星安潔莉娜裘莉,因為避免乳癌的緣故,所以忍痛割除乳房,於是我藉此對這名女孩說:「妳看,胸部大不大不重要,健康才重要,豐滿卻不健康,如同華而不實,中看不中用,所以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即使妳真的很不滿意它的大小,但它至少沒帶給妳麻煩吧。」女孩聽完笑而不答。
事後,我發現這個無法悅納自己有個小咪咪的女孩,是我的一面鏡子,反映出無法坦然接受有個大咪咪,以及別人欣羨眼光的自己,這也讓我體會到一種另類的教學相長,因為胸部的緣故,不但能讓學生學著去悅納自己的小咪咪,而我本身也藉此學到用更寬廣的心胸,來看待自己的大咪咪。

 

楊嘉敏╱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