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先生結婚6年多,目前最大的困擾就是房事永遠只有2種姿勢,一種是我躺著,另一種是我趴著。當我穿著性感內衣,老公卻潑我冷水,「老婆,不用這麼麻煩,穿什麼性感內衣?直接脫光光,這樣比較方便、比較快啦!」從此,我的3套性感內衣,就被冰凍起來,不知何時,才有機會穿出來亮相。


我感覺這樣很像例行公事,實在很無趣沒有新鮮感,而且完事後,老公都會很得意,「老婆,我一做就半個鐘頭,我很強很厲害吧!」我只好口是心非地盡老婆的義務,「老公,你真的很強,很厲害,我都快受不了了。」


要的不過是甜吻
曾經,我試著要求變換姿勢,「老婆,我光這2個姿勢,就做了半個鐘頭了,還需要換什麼姿勢啊!」老公每次都這樣堅持。我真的覺得很無奈,因為老公不懂我的感受,不懂女人的需要,其實我要的是一個愛的擁抱、一個深情的吻,在前戲不要總是單刀直入,多一點被愛的感覺,就像婚前一樣甜蜜,不是很好嗎?當然如果可以在做愛方面姿勢多點變化,那就更完美了。
回憶起結婚前,我和先生交往的5年當中,性愛是很勇於嘗試的,我們也會看A片助興,那時的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都會耐心撫摸我,懂得調情,唉!為什麼結婚後,生了一個孩子後,一切都變了樣。雖然,我的身材比生產前多了5公斤,也不該差別待遇這麼多吧!
最後,我還是決定再找方法溝通看看,告訴老公我的真正感受,畢竟夫妻是要靠愛及性才能圓滿長久的。我默默祈禱,盼老公能聽進去我的心聲,讓我的閨房生活不再是困擾,而是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