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獨立,大學的日子都是自己打工養活自己。個性使然,即使餓到三餐都只吃白麵條,也不喜歡接受朋友們一時的金錢資助!但感情甚好的朋友們總是會有一兩次看不下去,我也承諾只要一有錢都會盡速還清。但「錢來錢去」總會有點小意外!
一次感情至深的好姊妹到高雄來找我!嘴裡叨念著男友管她這個、管她那個,自己也曾說過覺得自己不會與現任男友走到最後……等等,我聽完她的牢騷後,只淡淡的問她:「那要換男友了嗎?」


臉書上被罵「臭婊子」

當晚,男生到我住處與女生相會,女生不經意的說出我希望她換男友!男生當下毫無反應,回家後立刻封鎖了我和女生的臉書。
女生哭哭啼啼的向我說:「他已經完全封鎖我了!我怎麼都聯絡不到他!」身為好姊妹,我當下也只能給予安慰!她私下千方百計要聯絡到他,好不容易找到共同好友,女生先問:「男生有沒有什麼新的貼文?」男生的新貼文是:「少在那自命清高!據我所知,妳不就是個會跟朋友和男友借錢的臭婊子。」聽到女生的轉述後,我整個愣住了!男生跟我完全不熟!女生甚至告訴我,她對我很抱歉,但她也阻止不了!
事隔三日,我接到女生的電話。我已經無法再用好姊妹的心情和她閒話家常。她說:「妳知道嗎?我們復合了!可是男朋友說他要觀察我最近的表現!所以我可能會有一陣子不能跟妳聯絡!我可能會用其他臉書帳號再加妳!之前答應妳說要再去找妳,可是如果我去了,我們也要很保密唷。」我聽得出她有一點喜悅,但我的心裡絲毫沒有愉快的成分。
最後,我選擇就讓她回頭!從今以後,再也不聯絡!不過問她的感情、生活。


藝臻╱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