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個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的新鮮人小佐,個子不高白白淨淨,人緣很不錯。他有一個還在念高中的女朋友,卻很少對外提起,就算有人問起,也只說是好朋友。
新來的年輕妹妹菲菲進公司後,小佐有事沒事就坐過去聊天示好,雖然菲菲單身,但對於小她3歲的小佐,僅當成弟弟打鬧,不曾動心。有天菲菲和小佐拜訪客戶後,小佐忽然說要回家拿東西,菲菲面露難色,小佐就說:「妳還在防我喔?放心啦!我爸在家。」


傳來翻身咳嗽聲
一回到他家,屋子裡非常安靜,小佐看了一下後,用氣音說:「我爸在睡午覺。」沒事的菲菲就在客廳坐下來。「妳要不要去我房間看看?」見菲菲搖搖頭,小佐抓起她的手直說:「走啦!來看一下我的魚。」房間門沒有關,可以看到小佐他爸睡覺的身影。菲菲隨便看了一下魚,就要走回客廳,卻被小佐一把拉回房間,還湊上了吻。菲菲反應不及睜大了眼,又被壓在床鋪上,小佐自顧自的很忘情,「你爸在那邊耶!」她比了比門邊,「沒關係他聽不到。」小佐說完繼續吻,手也開始不安分。
但明明就聽到小佐的爸爸翻身還有咳嗽聲,而且菲菲也發現小佐有生理反應,費了好大的勁才推開他:「你自己聽!」小佐發現他爸爸快睡醒了,就讓菲菲像逃難般的先去客廳坐著。
小佐爸爸起床後,走去房間和他講幾句話,對於坐在客廳的菲菲只看了一眼,菲菲一打完招呼,他就出門了。
小佐到了客廳,似乎猶未盡,又吻了一次菲菲,「不是有女朋友嗎?幹嘛還這樣?」菲菲問。「我對妳比較有感覺,妳好性感!」不理會小佐的誘惑,菲菲比著錶說要回去公司了,就落跑了。怪的是這之後小佐對她的示好少了許多,而公司裡又來了新妹妹,成了小佐的新目標。
在菲菲離職後的一個婚宴場合,兩人見了面,菲菲問小佐 :「和女朋友都還好吧?」「沒有女朋友啊,那只是好朋友。」菲菲又問小佐:「可以接吻和帶回家的好朋友?」「對啦!就只是好朋友。」菲菲笑了笑,了然於胸,便沒有再繼續聊下去了。


霓霓╱台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