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前夫是相親結婚,22歲就嫁給他,從前我個性很內向,不敢認識異性,加上爸媽觀念傳統,為了讓我早點嫁出去,一直幫我相親。我跟前夫才見過2次就論及婚嫁,他大我8歲,是工廠主管,父母看他有穩定工作,沒不良嗜好,家世背景又清白,便促成這段婚姻,雖然彼此個性、喜好、脾氣根本不太了解,但我也沒拒絕,認為女生始終要嫁,就答應婚事。


婚後前夫不賭不嫖,也不曾打過我,我們還生了1男1女,但他有奇怪的性癖好,為了滿足他需要,18年婚姻裡我受盡性暴力。

新婚頭1年,我們跟普通夫妻沒兩樣,除了共同生活,也彼此適應對方,當時性生活算頻繁,但前夫還沒怪異舉動。後來我發現他很愛蒐集A書、A片,有時候三更半夜爬起來看A片,想說男人嘛都比較好色,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離婚更自在快樂
但他逐漸不只是愛看,有時做愛,感覺他似乎想學A片劇情,剛開始勉強配合,但我根本不喜歡那樣,而且他性需求很大,每星期要8次,就連我懷第一胎,前幾個月胎兒不穩,怕動到胎氣,他也不管,我當時很難受,擔心孩子因此沒了,幸好兒子平安出生。
直到生完女兒我做結紮,他更加需索無度,還特地去買各種奇怪道具、情趣內衣硬逼我穿,後來只要他突然「性致」來,無論是三更半夜,還是我在煮飯,都硬逼我做愛,我覺得自己就像性玩具,純粹滿足他的性慾,久而久之對性很排斥,每次做愛壓力都很大,很厭惡這種感覺。

我試過拒絕,他卻拿小孩出氣,為了孩子我只好乖乖照做。朋友勸過我離婚,可是全家經濟都靠他支撐,我怕離婚後不知怎麼生活,當初太早結婚,做家庭主婦這麼多年,早就跟職場完全脫節,只好委曲求全,凡事順著他,最慘的是這麼丟臉的事,又不想讓孩子知道,在小孩面前還要裝出一家和樂的假象。

我忍耐到2個孩子長大,他們都讀大學住校,也很懂事。2年前,我不想再忍受他長期的性暴力,在親朋好友支持下,跟他離婚,甚至還因此鬧上法院,當時為了閨房之事上法庭,曾讓我覺得很丟臉、很掙扎,但現在回想,慶幸當時能勇敢站出來,否則不知道還要忍受這種地獄般的生活多久。
離婚後反而活得更自在、更快樂,現在靠做家庭代工為生,雖然賺的錢不多,但起碼夠過日子,自己養活自己,不再是男人玩物,也不用被前夫擺布,誰說女人天生就是男人的附屬品,我的生活由我決定,不用看男人臉色也能活得很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