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潑開朗的我,高二時失去童真,給了長相清秀的學姊。

與學姊第一次見面是在午休時間,我因為做錯事被罰站在走廊,擔任班代的學姊總會在午休時段到處跑,經過我面前時,就會多看我幾眼。接連幾天後,學姊終於開口問我到底怎麼了?從那天起,我便煞到她,瘋狂追求她。一晚相約看夜景,不知不覺已是凌晨,我擔心這麼晚回家會被罵死,便問她:「能不能買些消夜到妳那邊吃,等天亮我再回家。」學姊沒有拒絕。


擔心懷孕冷淡閃躲
當晚我們在她的租屋處聊得很開心,忽然樓下傳來摩托車聲音,學姊緊張的關掉電燈,黑漆漆中,她拉著我躲到房間角落。這時門外傳來男生的敲門聲,叫著學姊的名字,或許對方認為學姊已經睡了,一下子就離開了。事後我沒有多問,因為當兩人縮在角落時,互相傳遞的溫熱體溫,已經讓我們有點衝動,不禁開始接吻,甚至慢慢脫衣服……
因為我是第一次,太緊張,插了幾次都進不去,甚至還軟掉。當時我根本就不敢起身,又怕學姊笑,又想再試一次,就不斷用手來回磨蹭小弟弟。終於我又恢復男人的雄風,這次順利成功。做完後,我總擔心學姊會懷孕,駝鳥心態下,刻意迴避學姊一個多月。
但那些日子裡,我常想到做愛的甜蜜時光,於是就大膽的去了所謂的紅燈區,花錢找女人,雖然短暫滿足了性慾,但很不安,一方面怕得病,一方面覺得對不起學姊。當我再見學姊時,雖然很想跟她做愛,等到脫光衣服時,我總是提不起勁,而我跟其他女人做愛時卻沒有如此情況,或許是怕懷孕的陰影還在吧。
之後幾次都這樣,我變得不敢面對學姊,怕她會笑我沒用。每次學姊說沒關係時,句句都刺痛我的心,或許是想逃避那段不堪的曾經,我刻意跟她疏遠。就在學姊畢業後,我們也斷了聯絡,從此,她成了我這生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