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我19歲,在夜店認識了帥氣、幽默、健談的他。見面第一晚,我們在夜店門外激吻、在耳邊輕聲說著露骨肉麻的情話,卻沒有逾矩,各自回家。
以為只是一面之緣,不諳世事的少女卻在老練的柔情攻勢之下,成為他的女人。明知道他是個浪子,不會為我駐留,仍毅然決然的將第一次獻給他。
但是,那一夜、我的初夜,沒有小說情節中的浪漫甜蜜,是在烏漆抹黑的儲藏室中、狹小的摺疊床上。沒有前戲、沒有溫柔、沒有甜言蜜語,只有粗暴、衝刺、跟汗水,以及一句:「妳真的是處女嗎?為什麼沒有落紅?」當下,內心的委曲、羞辱,如江海翻騰。
但是我選擇裝作沒聽到這句話。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聽到了」這句話,我該如何回應?
所以我假藉蓮蓬頭的聲音,裝做無知。
完事時天已漸亮,總要回學校上課點名。他卻只說:「整晚沒睡,我很累了。妳不是有駕照?騎我的機車回去啊!」


等我下班 不是驚喜
於是,獻出第一次的自己,在全身痠痛下,帶著一顆破碎的心,一個人孤零零的騎著需要墊著腳才踩得到地的125,獨自回到學校宿舍盥洗。
晚上打工下班的時候,意外的在公司門口看見他。以為這是有禮物、有甜蜜的驚喜,以為原來他也知道昨天太不貼心,沒想到,得到的只是一顆藥丸。
「昨天沒戴套,想想還是覺得吃個事後避孕藥比較保險。」他這樣說。當下我以為我會哭,但我卻只是默默的收下藥丸說:「好。」
他丟下藥丸,就自己離開了,沒有我原先期盼的甜蜜接送。
回到宿舍,我將藥丸沖進馬桶,心想:「如果我有了,你就只能娶我!」
交往3年後,我終於在他不斷的劈腿跟暴力下,下定決心分手;換手機、臉書封鎖,徹底斷了聯繫。


AKO╱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