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人會成為第三者,是因為男人可以提供金錢上的滿足,這樣的關係,有點像是交易,大家各取所需,互不相欠。最慘的一種是女人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愛而一頭陷進愛情這個無底洞。

身為第三者的她哭著說:「他把我給甩了,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等她老婆一發現我們的事,他二話不說就提分手。」

這樣的結果很讓人訝異嗎?一點也不,大部分已婚男人在發生婚外情後不會離婚,這是不爭的事實,可是男人的甜言蜜語還是會讓許多女人愛得死心塌地。

男人會說:「我和老婆之間早就沒有愛了」、「我和老婆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要不是因為我們的小孩,我早就離婚了」、「我的家庭一點溫暖都沒有」、「我和我老婆之間根本就沒有性生活」。

怪事是很多時候大老婆還是會「意外」懷孕,不管他說自己再怎麼愛那個第三者,不管他的家庭再怎麼不溫暖,可是他還是不會離開那個家,很多時候不光是因為他對家人有道義上的責任,而是這個家對他來說是個避風港,不管他在外面怎麼不順心、在外面怎麼花天酒地,家人對他來說,有著第三者難以取代的親情。

這也是不管這麼樣,大老婆因為婚姻的關係,比第三者多了更多的保障,妳可以說:「他真的很愛我。」諷刺的是,紙上談兵的愛情真的難敵那張結婚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