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男人總喜歡把老婆懷孕、生小孩,當作是造成他外遇的正當理由或藉口,所以我在懷孕期間,就儘可能地滿足老公在這方面的需求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的配合度越來越差時,已經被慾望淹沒的老公,一點兒也不懂得憐香惜玉就此作罷,反而哄著我說:「我會快一點……」雖然心中不滿、不願意做,但一想到老公正值年輕氣盛,不久後我也即將生產、坐月子,到時候老公什麼也不能做,好像他也怪可憐的,所以也不管什麼懷孕顧忌,就各訴自己儘量、勉強地配合老公吧。


產後高潮不起來
因為是自然產,負責接生的醫生為了讓我生產時,會陰不會有意想不到的撕裂傷,在孩子即將出來的前一刻,用刀片在我的會陰部劃了一刀,雖然和生孩子的痛比起來,這刀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對於第一次生產的我,這個舉動也怪震撼的。
孩子出世後,醫生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就直接替我縫合傷口,一邊縫還一邊說:「我會幫妳縫漂亮一點……」因為有這樣的經驗,在坐月子期間,我生怕一個大動作,就不小心讓那「脆弱」的傷口再次撕裂,所以每次看到老公,總是刻意地閃躲他那渴望的眼神。
坐月子一結束,老公巴不得馬上做「功課」,第一次被我順利拒絕,第二次、第三次呢?還是有躲不掉的時候,我總是心驚膽跳,一點也提不起勁,不明究理的老公,還以為是他的表現不好,在過程中還頻頻地問我:「舒不舒服?這樣可不可以?」
天啊!我心裡已經有千百個不願意了,他還問我這些無聊又害羞的話題,在身心靈都不配合的情況下,做「功課」這件事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樂趣,久而久之便成了例行公事,所以老公……你千萬不要怪我,為什麼總是像一條「死魚」!


不是魚╱彰化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