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筑好彩券行,就在屏東市自由路右轉博愛路不到50公尺的地方,剛好位處迪化二街的三角窗,這裡原本是一家便利店,主人邱靚女曾因經營不善,陷入財務的萬丈深淵,後因轉念經營公益彩券零售,才能肩負起養育、教育2位年幼子女的重責大任,她直說:「我家的神明保佑,成為公益彩券經銷商,才能為我的人生,開闢出另一條活路」。

     邱靚女就是在這個榮民居多的區域,上演人生的起落大戲,轉折的時間分水嶺,大約在5年多以前。那個時候,邱靚女有一個將近5歲的女兒,最小的兒子還不到1歲,夫妻則因為積欠龐大的債務,2人經常意見不合,也常常為了錢的事吵架。

     為了孩子和家庭的未來,「我下定決心,跟前夫離婚,獨自撫養兒女」,可是,生活壓力還是持續排山倒海而來,邱靚女說,「那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篤信道教的她,虔誠祈禱神明指引明燈,賜予靈感,有一天,邱靚女心血來潮北上拜訪同學,剛好這個好友曾經銷售公益彩券,建議她不妨試試,就是這樣的神來之筆,支持她走了過來,說起這段往事,邱靚女認為是冥冥之中的命定,因為那個時候,中信託遴選公益彩券經銷商的截止日期,只剩下幾天而已。

     知道有了公益彩券這條路,邱靚女立刻電話跟主辦人員連絡,並且趕在截止日前完成報名手續,最後,還幸運抽中公益彩券經銷商資格。

     5年多來,邱靚女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因為財務造成的生活困頓,讓她無暇關注小孩,直到小兒子大約在3歲,才檢驗出他是重度自閉症孩童,她說,身為母親的內心愧疚,只有滿腹辛酸。

     邱靚女說,幸好,她擁有一位貼心、乖巧的女兒,給了她生命的希望,同時,經銷公益彩券,讓她的生命有了新的出路,可以將負債償還到剩下50%左右,並且維持家計,更讓她有能力固定送小兒子參加語言治療和肢體表達訓練的復健課程。

     「我最大的希望是,未來能夠繼續經營公益彩券零售」,邱靚女說,「最好也能夠開出頭彩,讓彩券生意更旺盛」,繼續撰寫她的彩券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