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真開眼了,這10年來開了一扇大門,允許有點年紀的虔誠男女進來拜拜。拜完,領到受神明祝福的金牌;一走出市集人生,搖身一變為金光閃閃的熟女、熟男,被人愛,被人慾的身價翻了幾番。


熟女、熟男乍看走老運,過去歐巴桑、歐吉桑這兩塊生鏽招牌,如經久放在西門町商圈,誰理你啊?但這些舊樓也不自棄,乾脆自己都更。刷新門面、播點早期流行音樂、擺放現代兼古董流線的家具,舊瓶釀出新酒,調出風味特佳的雞尾酒,店面行情當然就飆起了。
 

熟男才懂水磨功夫

更幸福的是,異性戀如此,同性戀亦然,不分性傾向,熟女、熟男市場均趨擴大,買氣提升。我問身邊一位熟男朋友新交的底迪,好奇他過去都愛少年仔,怎麼轉向愛熟男?他說伺候幾任同齡男友累垮了,常吵架,醋勁大,動不動就撂話:那就分手啊?
我提出一個「抓蛇抓三吋」疑問:「你不懷念青春肉體嗎?」沒想到他哈哈笑:「現在圈內熟男身材都有在練耶,很多還是有點肉,但都算結實。常吃霜降牛肉也會膩,吃點梅花豬肉有Q感,有嚼勁。」我聽這小傢伙講話有點質地,配起熟男,拉距應不大,值得祝福。
為了平衡求真相,我請臉書朋友物色身邊適合受訪對象,找到一位願意分享的二十芳華女孩,目前跟一位五十熟男走很近。我開門見山問,她水來土掩回。原來熟男密友在床上很有耐心,他享受她的青春肉體,她享受以前急躁男友從不肯使出水磨功夫的前戲,以往都一下子跳到活塞運動,乾乾的,她活像一隻澳洲母袋鼠在沙漠嘿咻。
她的結論更妙:帶點孩子氣的熟男,是大天菜!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